爬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跟我去爬山吧,山上有美麗的花,跟我去采野花吧,用它裝飾咱們的家,坎坎坷坷你不要怕,爬到山頂我採到了花,山風拂起你的發,美貌仙子也會羨慕咱的家。

  永難忘,你帶我走進那個寂寞的山谷,那片寂靜的山林,你與我,望着層林盡染的山巒,若有所思,深山裡的巨石,整日里在那坐觀雲海,傲視蒼穹。這一派未染雜塵的自然,令我們陶醉。

  蜿蜒似游蛇的山間小路,是遺落在記憶深處的一個夢,在這裡,我聽見歲月的河流,嘩啦啦的流淌……

  一入深山裡,萬事皆成空,未了凡塵情,寄語有情人。這山間的路,就是你我的愛,就這麼一直走下去,一生一世!

  我站在五彩斑斕的秋風裡,幸福的笑着。

  樹葉黃的淺淺的————秋意盎然!

  白雲像輕盈的小鳥,飄落在樹枝上。人生至秋,不關緊的,有這大自然的美,日日相伴,足夠了。

  藍天白雲,綠樹環抱,歲月里落滿塵間惦念的好,想必,這一山又一山,也是有情的吧。

  滿山的濃綠,在秋風裡蕩漾,生命的承接,總是你來我往,無有間斷。

  風,有時會停下腳步,躲在草叢偷窺白雲婀娜的身姿。

  山間路旁,星星點點的野菊,水盈盈的開着,隨意又隨性,清香,不施粉黛,卻五彩繽紛。

  隨手摘下火紅的柿子,薄薄的皮,裹着飽滿的果實,蒂處露着鮮艷的果肉,掰開,舔一下,甜,香,糯。

  大自然賜予的美味,在我的舌尖跳躍。

  雲霧飄渺,陽光穿透嵐煙,拉出一條條亮閃閃的線,在秋葉間舞蹈。

  真想就靠在這樣一棵樹下,與時光握手言歡,從容的過完屬於自己的一輩子。

  葉的氣息,把這一方天空,染得碧綠澄清,腳下的小草,晃動着纖細的腰肢,好似在說“我要走了,我要走了”,告別的聲音,充滿惆悵,小草,對大山充滿了無限的留戀吧……

  樹葉黃了,紅了,風吹,葉落,流年似水,不堪回首。

  天氣晚來秋……

  山上的雲,是開在我心間的花朵,真想化為神仙,在雲端,閑看人間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這個秋日,我站在深山裡,心中是化不開的情愫啊,葉落秋至,人生無數個秋,就這麼翩翩而至,如果天邊的那片雲彩會說話,它會告訴你,我今天有多快樂,就讓快樂在這山間飛呀飛……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帶我去爬山吧!

您正在瀏覽: 爬山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