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雲、雨、風

雲、雨、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太陽像足球一樣被踢進了夜網中,一張無形的黑幕降下了。

  被炙烤了一天的大地正散發出一股股烘人的熱氣。風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好像被風神全收去了似的,令人窒息。

  烏雲不知不覺地從哪個角落裡冒出來,像從遠處慢慢走來的軍隊,越來越濃。忽然這支軍隊加快腳步,狂奔起來,就像一群被驅趕的羊。哦,原來是憤怒的風使勁得抽打着雲,雲邊逃邊哭,淚落了,滴到了大地母親的衣襟上。

  雲是你把月亮和星星藏了起來,風按照上蒼的命令來懲罰你,,你終於哭了。

  你用自己的淚水,作為大地母親的回報,作為對自己過去的彌補,滋潤母親的兒女們。

  淚落到了樹葉上,奏出了一串醉人的音符,它就是從克萊德曼手指間流出來的琴聲。這琴聲時緩時急,時輕時重,有時像少女一樣溫柔、輕盈,有時又像北方大漢那樣粗獷豪放。把我們帶進一個美妙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雲、雨、風
網友評論
雲、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