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行走在城市的街角,能見的唯有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和穿流不息的車流。抬頭向天去望,那蔚藍的天空也被水泥堆起的高樓遮住了容貌。

  自己手裡沒有獲得的東西,才會讓我們渴望擁有的想法。

  站在樹下仔細一想,冷不丁居然笑了。感覺時間,似乎就在那一眨眼間就過完了六年。於是對自己說"`居然有這麼長的時間沒在家過夏季了。那時想回家的念頭比任何以往都強烈,可那畢竟是想法,拿到現實生活中來去做成的機會,就像太陽從西邊出升起的幾率那樣底。

  城市的夏日,感覺太陽比以往都要毒辣。中午時出去一下,汗水就會濕透全身。夜晚,只有把風扇全開時,才可以好好安眠。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雖不知道這句話是那位歷史文人所寫,當卻從中可以聽出某種無奈的思緒。

  每當夏日來臨時,都喜歡在傍晚時分走上房子的屋頂,一個人坐在護欄邊,看夕陽落下時倒影在水中的畫面,每當清風吹出層層漣漪,把那金黃色的太陽反射到眼前的屋子裡。

  現在的時間是7月的夏日,而過往的歲月也有7月的夏日。但兩者相比,過往的夏日似乎更美好。

  過往的一切,到最都會在記憶里變的美好,或許是時間拿走悲傷,留下美好來溫暖我們的心扉吧。

  還記的小時侯,每當的7月到來時,似乎有一種逃出牢籠的感覺。在記憶里一號是發通知書,那時一大早醒來,就想着今天大解放了,以後的日子可以好好玩了。於是走到桌前,大口大口的吃完早餐,然後飛奔去學校。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