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冷雨無邊

冷雨無邊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小景

  ??在那個寂靜冷冷的夜,我靜靜的靠在牆上,手中的七星忽明忽暗,宛若天空逝去的煙火一樣,讓人回味。

  ??閉上眼睛,任憑無奈淹沒。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依舊是那些景象,只是有了淡淡的霧氣。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

  ??耳機中傳出jj的江南,淡淡哀愁,幾分憂鬱的無奈。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想起那份早已逝去的愛情,本以為自己可以一輩子將它鎖在心底,可為什麼,只是一句歌詞,就勾出這段傷心回憶呢?

  ??原來,有一種東西是無法控制的那是一種叫做愛情的傷痛。

  ??如果無法釋懷是不是就註定傷心永遠?愛情的傷痛是不是最持久的

  ??對我最好的哥哥告訴我,我還年輕,不應該陷於情感的淤泥之中,不該為一段不值得的感情而折磨自己。

  ??說的很有道理,我也相信這是真的,可為什麼做不到……

  ??時光在指間漸漸流逝而過,兩個月了,我終於可以在提到他的名字的時候不再讓淚水橫流。

  ??不知什麼時候,聽見一句歌詞:只有放開你自己,才能飛的更高。

  ??恍然大悟,原來一直只是自己不願忘記這段感情,原來一直自己還希望有一天還能和他一起笑鬧得無顧忌,原來早該放手看開……

  ??三毛的最後一篇文章不如跳舞中曾說過如果一切都已經過去,那麼不如跳舞

  ??既然一切都已經過去,還是不要再自欺欺人,勇敢地承認面對,他走了,再不會回來。

  ??新年的鐘聲敲響,我重生的鐘聲……

  ??再見……所有傷痛……

  本文作者:若筱

您正在瀏覽: 冷雨無邊
網友評論
冷雨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