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如憶

秋如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不記得有多久了習慣了直接關機睡覺,不管多早或是多晚。昨天周末沒什麼事情就早早的上床睡覺了,閑來無事,打開手機聽了一會音樂!呵呵,如此熟悉的旋律,如此熟悉的感覺,仿若就在昨天,又如同隔世那麼久。

  還記得去年剛剛迷上這些音符的時候,還記得那麼多個清晨掛着耳機擠車的時候,還記得無數個夜晚空曠的站台它們忠實的陪伴的時候。那些如同肥皂泡泡上光影的回憶,如夢般卻又如此真實。

  還記得每次晚上下班,我總習慣一上車就往那個位子上坐着,即使有人我也會習慣站在旁邊等待。看窗外霓虹飄過,那一幢幢摩天大樓上如同點點星光的燈,憧憬這,將來的某個時候,有一盞是屬於自己。

  喜歡這樣喧囂的夜,璀璨的燈光,聆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迷茫的夜,華麗的燈光,寧靜的心。當那習習微風輕輕拂過我額前的細發,彷彿掀開另一頁心扉。

  晃眼,又是一個秋,就和夏天的離去一樣,靜靜地,悄無聲息。彷彿某一清晨醒來,一開門就發現,外面連空氣里都散發著秋的氣息。涼涼的讓人經不住環住雙手。

  我喜歡秋,但並不悲秋。在這個收穫的季節,但願我也能和大家一樣,碩果累累!我也會在某個清晨或某個夜裡種下下一季希望的種子。繼續等待,發芽,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秋如憶
網友評論
秋如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