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夜已全黑,寒風來襲

夜已全黑,寒風來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站在夜裡,我遠眺着前方;整個夜是那麼唯美,漆黑的蒼穹下有那不遠不近的街燈陪伴。我一個人,靜靜地遠行;只為散掉那心中揮不去的霾。

  莫名的前行,漸漸的遠離了喧擾;來到了有些冷清的濱河路,於是便去了汾河公園散心。夏日的這裡,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浪漫的地方;猶是夜晚,燈火闌珊;絢爛的霓虹將這裡綴飾成了夢幻的天堂。亭台樓閣還有那山山水水都在七彩變幻閃爍着絢爛,再加上那仲夏夜繁星點點璀璨星空的燦爛,便猶如夢幻的天堂。而今,在這寒風吹奏的夜裡;繁星早已不見、那些男男女女門也不知去了哪裡。如今這裡卻只成了我排遣煩悶之地,倚欖憑望那閃爍的霓虹;腦海也漸變空白。靜靜地,或許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夜。

  驟然的寒意,拉回了不在塵世的心;我才從回憶中醒來,莫名的失意、傷感、疼痛統統湧來。長聲蹉嘆,讓這吹來的寒風將我的一切不如意帶走吧吧。

  短短素手,難畫天涯;墨染半透,素紙半箋。歲月的冗長,將會使一切記憶消散;我的情沉所傷終究只是一場過往。

  明天,將會是一個心的晴天。

  夜將深,風聲依舊。漸漸地,我又融進了繁華的街道……今天的一切,即將成為昨天的回憶。

  明天的昨天,寒風來襲。

您正在瀏覽: 夜已全黑,寒風來襲
網友評論
夜已全黑,寒風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