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舞蹈比賽講話稿

舞蹈比賽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舞蹈比賽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舞蹈比賽講話稿

  尊敬的李榮美先生,尊敬的大馬尼拉華教協會、菲華專欄作家協會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各位朋友:

  上午好!

  由李榮美先生贊助,大馬尼拉華教協會、菲華專欄作家協會聯合舉辦的第六屆中華文化大賽已經進入最後一項賽事--小學生舞蹈比賽,大賽就要圓滿結束了。虎振雄風留浩氣,兔迎盛世啟新程。新春佳節剛剛過去,大賽在今天閉幕,寄託着各界對新春的希望和美好的祝願。

  在此,我謹對李榮美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李先生為鼓勵菲華中小學生傳承中華文化,學習華語華文,六年來堅持贊助中華文化大賽的所有比賽項目,到本次的小學生舞蹈比賽,已經第十八次了。李先生幾年如一日有此義舉,是對菲華教育界的激勵,我們向李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各位的鼎力支持下,一年一度的中華文化大賽已經連續舉辦到了第六屆。比賽由講故事比賽、中英文翻譯競賽和歌唱、舞蹈比賽等多個項目組成,從多方面為菲華中小學生提供了學習中華文化、展示綜合素質的平台。對於新一代的華人華僑,傳承中華文明意義深遠:豐富多彩的文化既是感受多彩的華夏魅力的途徑,又是聯繫血脈骨肉之情的紐帶。

  通過各項比賽,我們看到了新一代菲華少年的風采,也親眼目睹菲華文化和素質教育的可喜成果。在此,我還要祝賀各位參賽選手,你們是傳承中華文化的希望,是值得驕傲的華僑華人下一代。祝你們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舞蹈比賽講話稿
網友評論
舞蹈比賽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