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卿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風細細地卷着落葉,夾帶着絲絲涼意。中秋佳節悄然而至,過節的興奮與激動早已變為孩時的回憶,給我的只是秋的蕭瑟落寞。

  落葉沿着思念的軌跡舞破蒼穹,牽繞着我的心緒,片片落葉,份份思念永不停止的飛舞,不知遠處的你現在過的還好嘛,一切還順利嘛!我一直以為你我相距不遠,哪知你卻已在千裡外的洛陽!中秋月圓,窗外黃花堆積,心潮湧動,倍感思卿!一路走來,在此之前,我一直把你當做生命中的過客。而今日,你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早已定格在腦海。

  駐足窗前,望着遠方,想着你孤身一人在陌生之地,只恨自己不能駕雲御風。蒼天憐誰?庭前孤影自哀,對你的思念,怎能用千言萬語說的清;漫漫人生路,不貪求一個願,只願夢裡時時刻刻看到你柔情似水的眼眸。

  你為何要孤獨繞,寂寞擾?今生緣,今生續,翱翔蒼穹尋佳人。憑藉痴心情長奢求一次醉,醉里相逢有你相伴

  情動天,孤月下,誰憐落葉有意隨清風,卻被清風無情棄!

您正在瀏覽: 思卿
網友評論
思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