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只因為想你

只因為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只因為想你,我在電腦面前守候,看你黑着個臉,我的心裡好難受,莫名的失落與不安撲面而來。

  只因為想你,我靜靜地躺在床上,任由思緒飄飛,滿腦子全是你的聲音和你的笑容,直到萬家燈火已盡,我還是不能入睡。

  只因為想你,在漫步的小河邊,沙灘上,馬路旁,我時常會不自覺地發笑,讓我的朋友們感到莫名其妙。

  只因為想你,我費盡心思計算着你的工作日程。我不敢打攪你的正常生活,只希望在那個似乎有約的日子,我們不期而遇。

  只因為想你,我忘了一路上的風風雨雨,忘了所有的傷與痛,佔據我內心的只有陽光和快樂,平安和幸福。

  只因為想你,我每天堅持鍛煉身體,因為我們彼此許過諾言:我們都要好好地活着,一定要健康地生活,快樂地工作。

  只因為想你,我的夢裡才會有你的出現,於是第二天,我會整天歡喜得活蹦亂跳,將笑容寫在臉上,將激情寫滿內心。

  只因為想你,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我想,這輩子,最讓我戒不掉的事情就是想你。

您正在瀏覽: 只因為想你
網友評論
只因為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