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暗戀你,我的蝴蝶夢

暗戀你,我的蝴蝶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暗戀你,我的蝴蝶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熒光中的蝴蝶美麗而動人,微微張開的眼睛似乎在向我傳遞着莫名傷感的情緒,它落到了我的窗前,閃動着薄如盈的翅膀,這如歌的旋律彷彿在告訴我它從哪裡來,它是否也曾不經意間停留在你的臂膀上,帶着你的氣息飛到我的身邊......

  記得你曾對我說過不要害怕別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說什麼,寫什麼。想怎樣就怎樣,你願意做我唯一永遠的讀者。把心裡的痛與快樂全部寫給你,無論你在哪,都能看見。現在還算話嗎?此刻你在哪,你聽到了我心中難過的律動嗎?

  幾日稍不寧靜的喧鬧,夢裡無名的快樂,就像泉水呤咚在我耳邊的低吟。與你從未有過的接觸,就連手指的溫度都未曾感受過。用酒精把自己灌醉,恍惚間才能微弱的感覺到你向我走來的腳步,可半途中為什麼又分明的聽見你轉身猶豫的鼻息?

  你說過我的文字像詩,總能在茫茫人海中牽絆住一個人,可如今你是否還這麼認為?

  你看到了詩中的悲哀的與思念了嗎 我現在總是捨棄右手的溫度,只有這樣才能感覺到心臟跳動給予左手的溫暖,也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確存在着,這顆心還在苦苦搏動着。

  回憶都變成了黑白,都是些破舊的老照片,可還是忍不住時不時的去翻看,因為主角都是 你。你的湖,你的校園你的課桌,你的椅子,你的背影,你成功時得意的笑,你和我競爭失敗后的不甘心,你對我說的每句話,你看我的每個眼神,每個表情。還夾雜那些我至今都未曾讀懂的故事。那個你暗戀多年的女生......

  蝴蝶飛走了,扇動的翅膀上刻着我寫給你的每一個字,如果哪天你也巧遇了它,請帶我輕輕的愛撫,告訴它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暗戀你,我的蝴蝶夢
網友評論
暗戀你,我的蝴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