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他不懂

他不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你生日過得怎麼樣?不知你為什麼又生氣了?坐在電腦前的我想着一個又一個關於你的問題。我為什麼的又開始喜歡逃課了,還是只為了在宿舍碼一篇日誌?真的很想你,想你的幽默,想你的率真,想你,想你的一切。

  生日快樂,可是生日真的快樂么?我不知道,你懂嗎?真的很巧,你生日那天晚上,我們也給我們宿舍老大過生日。酒喝得真不少,因為今天還沒緩過來。

  那一晚,我吐了七次,胃疼,心更疼。思念真的像一條冷血的毒蛇,喝你一口血然後給你留下一口毒液。

  每天看着你的動態,猜着你每時每刻的心情,想着你的快樂,你的憤怒,你的無奈,我的心情也隨着波動。想你是每天生活不變的主題,從而讓我知道自己還活着,還有着心跳。

  不知我給你送去祝福后,你是否還一如既往的厭煩。真的不想打破你過生日的快樂,所以只能默默的祝福,默默的想你。沉默,是我現在能給你最好禮物。沒有我的不斷糾纏,你的生活是否會多出幾分歡樂?如果是,能否給我足夠忘記你的時間,不用太長,此生足矣。我是不會有下一生的,因為我此生得執念太多。

  不知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有一個默默愛你的小男生,他不敢與你說話,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卻總是在課堂上偷偷盯着你看。你會想他懂什麼是愛嗎?是啊,他不懂,可是他會用時間去證明。

您正在瀏覽: 他不懂
網友評論
他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