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昏昏沉沉站在戲台上,沒有需求,沒有期待。空蕩的心停在角落裡,沒有慾望,沒有嚮往。靈魂飛出體外,在天地間遊走。身軀失去平衡,倒在了塵埃。

  沒有夢的天空,就沒有了湛藍的色彩 ;沒有陽光的日子,就沒有了美好的存在。

  你知道自己的身心已經癱瘓,也許很快就會消失在空氣中,你開始留戀,留戀這個世界,留戀熟悉的人,留戀美妙的旋律,留戀美麗的景色。於是,你的身體里傳出了一個微弱的聲音,祈求回到原有的生活。

  你在人群中找到了一個最信任的人,你以為他能給你需要的勇氣與鼓勵。你對他說,你不能繼續表演,不久以後可能會消失在這個舞台上。他沒有理你,扭頭看着遠方,你的眼角滲出了淚水,心裡想着或許這就是懲罰,本來就是虛幻的世界,你偏偏擺出一副認真的態度。沒有人可以幫你,你只有依靠自己。

  你傻傻的望着自己,平靜的說:“這就是人生的路,無論遇到多少喜怒哀樂,只適合自己默默地走過。”

  你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你不需要完美,只需要一顆健康的心靈;你不需要執着,只要一份寬鬆地心情。

  你原諒了自己不健全的心智,不再排斥自己,不再拒絕多樣的情緒 ,你守着身軀依偎在時光里,等待丟失的靈魂還原自己。

  心臟的跳動喚回了遊走的靈魂,你輕輕站起,重新登上舞台,你說:“我沒有精彩的表演,但是我有認真的付出,我感謝自己所有的努力。” ······

您正在瀏覽: 還原
網友評論
還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