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搭錯車》有感

觀《搭錯車》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搭錯車》有感

  幸福里教育中心 三年級 羅旖

  "多麼熟悉的聲音,陪我多少年風和雨,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熟悉的旋律又在我耳邊響起。今天我觀看了電影《搭錯車》,電影里太多人和事讓我們感動,其中啞叔的付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我想到我自己的故事。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回家比較晚,爺爺奶奶就提前在家給我們做好飯。當我和媽媽回來的時候,發現爺爺奶奶正在樓下吃着昨天剩下的一點小鹹菜和一盤豆腐。看到我們來了后,奶奶馬上過來接過我背上的書包,笑笑對我說:"快點上樓吃飯去,再晚一點菜都涼了!"聽到奶奶的話,我和媽媽趕緊上樓,一進房門就看到一桌子的好菜,有魚有蝦有肉,全是我最愛吃的,都還冒着熱氣呢,和樓下的飯菜完全不同,一想到當時的畫面,我的眼眶就濕了。

  謝謝爺爺奶奶,謝謝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在我成長路上對我的照顧和陪伴。

  觀《搭錯車》有感

  幸福里教育中心 三年級 張安康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熟悉的旋律又迴響在我的耳邊,原來今天我們看了電影《搭錯車》,裡面的太多人和事都讓我們感動,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啞叔的付出,看到他,也就想到了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在寫毛筆的時候把衣服弄得黑乎乎的,一回到家媽媽看到我髒兮兮的樣子就說:"你怎麼又把自己弄成這樣?"聽到媽媽的嘮叨,我感覺內心很煩悶,就趕緊回房間把書包一丟,拿出作業來寫,一臉的不服氣。

  寫了一會兒,肚子發出了"警報",可是剛和媽媽吵完架,這讓我怎麼開口呢?突然房間外傳來了一聲媽媽的聲音:"可以吃飯啦!"我立刻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到樓下,看着這一桌豐盛的美食,而且全是我最愛的,我不禁流下了口水,用手摸了摸肚皮,自言自語道:"哈哈,等了好久了,終於可以大吃一頓了!"我趕緊拿起手中的筷子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的肚皮就撐得圓滾滾的了。這時我一抬頭,才發現大魚大肉快被我"消耗"光了,而媽媽還在洗碗呢!這時我鼻子一酸,趕緊跑過去說:"媽媽,趕緊過來吃吧!"媽媽笑笑說:"好的。"她彷彿已經把剛才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媽媽,您像一個大管家一樣,總是無私地照顧我,而我卻總是淘氣惹你生氣,對不起,媽媽。

您正在瀏覽: 觀《搭錯車》有感
網友評論
觀《搭錯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