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多想有人陪我一起走路

多想有人陪我一起走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多年來,默默行走,無人陪伴。我多想有人陪我一起走路。

  每每看到有同行的,我很羨慕!好想有人陪,好想有人輔佐我。可多年了,一人默默地走過了許多路,其間風霜雪月,旅途勞累就甭提了,連個靠的肩膀都沒有。雖有老公,可他是外行,總幫不上自己。好想有個知音,陪我走路,陪我聽歌,陪我賞風景。

  我多想有個朋友了解我,幫我解難題,幫我度難關。可沒有,偶而有個,也半途而廢。只好一人走路,一人賞風景。沒有伴的旅途是煎熬的。出門都想有個伴,可我一路走來,沒有人理解,更沒有人與我同行。

  有伴,至少可以說說話,累了有個肩膀能靠一下。可我沒有人陪我走路,只能一人思索,一人獨自行走。常常一人流淚,一人再試去眼淚。有時也有歡樂,但無人分享。

  說出來,也許朋友們會說我孤獨,可我不寂寞。累了,歇一歇;苦了,在電腦上查一下,鼓鼓勁,繼續走。有一次,好不容易找到一歸宿,遇到了有緣人,可不久就消失了。

  我想找一真正的朋友,能與我一起患難的朋友。也許我走的路是絕路,沒有同行者,可我堅信絕處逢生,會有知音人,會有同行者,一定有。不遠處,他將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多麼渴望有同行者,陪我走完此路。陪我共度時光。

您正在瀏覽: 多想有人陪我一起走路
網友評論
多想有人陪我一起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