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浪漫的都市之夜啊,請原諒我吧,說好不相思,卻在悄悄拋灑相思豆;魂牽夢繞的人兒啊,請恕我不誠信吧,說好永相忘,卻偷偷地打開潘多拉的魔盒,放出了幾多相思的羽翼繞樑三日......

  親,對你的追憶我總是情不自禁、無法停止!

  我在遙遠的這廂問候你,這靜靜的月夜啊,不知能否將我的痴心化作一縷雲煙,隨着那皎皎明月飄到你的窗前,奉上我的無限思念;這不知疲倦的秋蟬啊,不知能否將我的心語化作一闋輕歌,隨着那時斷時續的蟬音送到你的耳畔,獻上我的無比眷戀;這美麗的白雲啊,不知能否將我的愛意化作一隻信鴿,悄然落到你的掌心,帶給你我無盡的傾慕......

  遇見你才懂得什麼叫相思!遇見你才懂得什麼叫珍惜!

  雖然你付出的疼愛最終沒能見到我事業的彩虹,然,我收穫了這輩子最難忘的記憶!你那如山野菊花般馨香的人品,竟讓愛路坎坷、心如死灰的我一見鍾情!

  如果不是遇見了你,我不知在遇到困難時該怎樣從容度過。你的那句“辦法總比困難多”的口頭禪每每讓我重塑信心!

  期待與你一起在那長長的田埂上鋤禾日當午,期待與你一起在那淺秋的芙蓉樹下把酒話桑麻......

您正在瀏覽: 追憶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