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全球政變

全球政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生動的幽靈,聯合共產主義幽靈,在世界上遊盪。他將游遍整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他將進行對世界進行革命化統一。

  為了讓這隻生動的幽靈成為一支強大的隊伍,世界各國、各黨將進行聯盟,世界人民群眾將舉動聯合工廠主義活動。

  在聯共黨初次向世界公布要成為一支強大的隊伍的時候,被其他各個勢力公認為勢力,能夠將世界統一的勢力。

  在聯共黨初次面向社會時,世界上的哪一個人會相信,哪一個人會支持?這將是全球政變的活動,誰又敢加入這支隊伍呢?

  一次又一次的動蕩,一次又一次的改化,這隻生動的幽靈終於改變了這個鬆散的世界,世界上組織了一支強大的部隊,進行對世界統一的任務而展開了局面。

  集結了世界各國、各黨、人民群眾進行對世界統一的目標發動了倡興起義。

  工人、農民、軍隊、商人、知識分子和其他組織及革命分子都團結了起來,為了世界統一的任務他們都聯合了起來。

  社會總是不停的在改變,人類的思想隨時都在進化。對全球政變的觀點和意識也產生了一種神聖的舉動。

  世界上的各國總是在不停的發生不同的戰爭:過去的歷史中日本為了意圖更寬廣的領域,他們進行了對珍珠港的偷襲,引發了每日展開戰爭的局面;他們進行對中國的侵略,引發了中日展開戰爭的局面,損壞了中日關係。他們這樣做無非是為了想擴大自己國家的領域,擴張自己國家的經濟,可是就因為他們選擇了一種錯誤的方式而取得了失敗的後果。

  戰爭不是唯一的解決方式,它只會讓更多的人受到傷害,它只會產生更多的仇恨,它只會引發更多的鬥爭體系和損傷對立的關係。

  以往的社會中總是為了自己強大的勢力一次又一次的展開無情的戰爭,總是為了階級權力一次又一次的突發變故。從而也給社會留下了不同的歷史畫面,也逐步在改化這個混亂的社會。

  至今,這個時代,我們的時代,沒有了戰爭的局面,沒有了困苦的艱難歲月,沒有了社會歷史上的畫面,唯一留下的是仍然是階級對立關係。

  如今的教育輔導了一批有一批的新開發者,新隊伍,新知識分子。可是生存在這個時代的生存者,又有幾個珍惜了這段美好的歲月。有些人總是幻想着戰爭,總是幻想着讓自己奔向戰場與敵對抗。可是又有幾個人會想到戰爭的的局面竟是無情的沙場,只會把自己掩埋。

  當今的科學技術成就了人類的思想新構造,造化了人類的理想物體,完成了那些開發者的願望,可是誰又知道這些幸福時代又是怎樣來的呢?

  歷史只是我們當代編製的一個局面構造的一部劇情,它便不能代表當今或未來,誰也不知道歷史的因素和細節。

  現在的工業化、娛樂化、技術化、產業化逐步增高了社會的統一化,也擴張了社會的人際關係,對於全球政變也實現了初步的成功指南,構造了世界統一的新思想和全球政變的定義。

您正在瀏覽: 全球政變
網友評論
全球政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