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就這樣,默默地凝望着

就這樣,默默地凝望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情竇初開的年齡,就是這樣,懵懂,青澀

  我也必不可免的喜歡上了你,喜歡你那淑女的氣質,撒嬌的神情

  然而,我心裡也深深地知曉,我不能保證給予你美好的未來,你應該做的是學習,奮進!可那時的我很傻,很傻……傻到了問你喜歡的人是誰,可你的答案更令我驚訝——我。我一時間明明狂喜,但還是告訴你我喜歡的是別人,可你,依舊沒有放棄,我曾多少次想跟你說,我喜歡的人其實只有一個,那就是你。但我抑制住了這種衝動,冷冷的對你,故意在你面前表現我多麼喜歡那另一個人。企圖以此來讓你死心,專心學習。你也開始對我死心,並且恨我,後來你竟喜歡上了我最好的朋友,而那位朋友也和你開始,你知道我那時的心情嗎?我明白,這種心情和我當初拒絕你時你的心情一樣,那種一時間失去了所有的痛……而後來,你倆分手,你卻把責任怪在了我身上。

  現在升學了,我們就像個陌生人,你知道嗎,為什麼我總會感冒,着涼。那是因為我總在天橋上,默默看着你的背影,祝福你……

  有句話說的很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是青春,到了最後,你才發現,原來陪你看那彼岸花開的人,往往不是最初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默默地凝望着
網友評論
就這樣,默默地凝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