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隨筆塗鴉

.隨筆塗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最近工作很忙!人也蠻累!心裡更累!在盡量保證工作不犯錯誤的同時,生活和感情上很難避免的有一點錯誤發生!有的錯誤還很嚴重!很後悔!但幸好彌補了一點點!自己再多努力一點,把傷害減到最低吧!隨時都記得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偏激而對自己在乎的人造成傷害!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 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不過比較慶幸的是最近身體狀況一直還給力!昨晚以為感冒嚴重了!睡了一覺今天感覺沒多大事了!可能和自己最近運動比較多有關!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但是總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在自己的身邊:疼愛的愛人,健康的父母,聰明的孩子還有一群可愛的同事!很多東西不要輕易的去放棄!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去放棄去尋覓!去感受美好,去享受幸福,哪怕去仰望幸福都是美好的!

  拉伯雷說過: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愛默生說:兩個人如果讀過同一本書,他們之間就有了一條紐帶。所以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還是理解和溝通!簡簡單單的事情千萬不要想複雜了,更加不要弄複雜了!

  進入三月!家庭、工作,事情只會越來越多!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完成每一件事情! 達成每一個心愿!我是一個容易滿足和一個容易開心的人!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塗鴉
網友評論
.隨筆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