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曲相思兩行清淚

一曲相思兩行清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飄蕩在這愛情的世界,我卻沒了心境,曾經的美好,就像流星般劃過我的心扉,我想握住這份真情,它卻隨流而去,消逝在那浩渺的邊際!

  現下我孤身一人隨風而行,隨雨而散,也許上天註定我這輩子隻身度外,可我不後悔,因為我只想要一份真情,如果讓我和一個不愛我的人相度一生,那隻會是慘淡的歲月!

  我的世界催悲流離,有多少愛恨為我傾狂,坐在陽台邊,看着那浩瀚的星空,不知有多少和我一樣大小的少年,早已投奔愛河,相守甜蜜的情緣,再看下我自己,那真是苦不堪言啊!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紅塵宿命吧!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再去想了!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獃著,沒事就翻開塵封已久的筆記,看那淚痕點點的往事,累了就躺在床上休息,儘管是睡不着也緊閉雙眼,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這片孤寂!旅行,看來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得重新安排我得命脈,在我最熟悉的城市呆下來,默默開始自己殘餘的價值,也許那會很苦,我會一路走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一曲相思兩行清淚
網友評論
一曲相思兩行清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