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卷首語

卷首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唯美的光年,讓我們帶筆流浪,讓無數不經意的緣分里相遇。遇見,或許;是上帝冥冥中規劃好的宿命,你的寂寞,我的悲傷,是我們走到一起的最好理由。你的臂膀,我的心扉;是我們彼此停靠的最好堤岸。荒年行走,你的闌珊。我的並肩,我是夜聆離殤,如果接近,我們不離不棄。

  時光里的花絮,就是我遇見你;你遇見我。風把彼此遙遠的距離,無意的輕輕融為一體,天空的湛藍,白雲的素凈,最美麗的背景,相遇的美麗。許下一世紀的承諾:讓我們攜手同行,步履一致,相見在季節安靜幽香的深處,最美好的開始,有春暖花開的明媚,沒有秋葉飄零的孤寂,信手塗鴉,華麗的停留,透過屏幕,透過文字,感受着彼此的心扉。這一季,吹的是溫暖的季風。

  光影斑駁的歲月里,流光溢彩,蒼老的攻擊。想破壞我們對文字摯愛的心,掙扎在懸崖邊緣,握住你們賦予的繩索,攀登着最後的信念。忽略投來殺戮的目光。只為讓我們的筆有停靠的紙張,只為我們的心能有一個棲息的海岸。相信我們的存在是傾城的美好,相信我們肩並肩的強大力量,足夠挖掘堆成的陰霾。不說,沿途的心酸,只想要你們的溫暖。

  假如你需要被感動,被關注,被發掘。無論是你殘不忍睹的過往,還是可望不可及的夢想,我都願意聽你訴說。願我們的笑聲,肆無忌憚的言語讓你們忘卻悲傷的記憶。

  聽說;我們是迷路在青春途中,我願意牽你們的手,一起走回家的路。我願意認領帶着筆,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的你。你可以講你的故事,我願意傾聽。讓我們攜手同行,演繹最美麗的相遇,突兀的美麗。用膚淺的文字,寫給那些愛文字的少年。祈禱這場文字宴是不老的誓言,天堂鳥的祝福,一起通往幸福。

  在成長的歲月中,我們遇見,微笑,熱烈。我們相約在此,我們的遇見便是邂逅了快樂和幸福。青春就是一場夢,那是一朵永遠開不敗的花。那些點滴,那些沉澱下的積累,我們一直不願把它們丟棄,我們轉動筆尖劃下成長,刻下那些散不去的容顏。我們的心在某個世界停駐,在那裡記下曾經的過往。

  生命本就是一場漂泊的旅途,遇見誰都只是一場意外,但是我們會學會珍惜,珍惜身邊每一個被稱為朋友的人,那是漂泊的心可以駐足的地方,祝朋友幸福,不只此時,而是一生。文字,讓我們相知相惜,文字,讓我們筆寫書卷。用你的思緒帶動我的飛揚,用我們的真誠給彼此感動,筆下的點滴是你我最誠摯的守候。

  文/夜聆離殤(原創閱讀、)

卷首語 範文推薦:

  • ·把溫暖寫在卷首
  • 您正在瀏覽: 卷首語
    網友評論
    卷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