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不管多難都要微笑面對生活

不管多難都要微笑面對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小景

不管多難都要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存在的魅力。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去把“人”字寫直寫大,活出一種尊嚴,活出一種力量,不向金錢獻媚,不向權勢卑躬。清貧,是一首樸素的歌;平凡,是一行亮麗的詩。微笑着,我們去唱去吟,去平靜中看紅塵飛舞,在孤寂中品世事沉浮。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眼淚,要為別人的悲傷而流;仁慈,要為善良的心靈而發;同情,給予不幸的朋友;關懷,溫暖鰥寡孤獨的凄涼。微笑着的我們,要用微笑的力量,去關照周圍,去感化周圍,去影響周圍,直到每一個的臉上都掛起一片不落燦爛的笑容就這樣微笑的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管多難都要微笑面對生活
網友評論
不管多難都要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