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朋友,要微笑

朋友,要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文/以北之北:

  朋友,看見了嗎?我在笑,並不是刻意的偽裝,那些所謂的挫折與苦難,並沒有讓我陣亡,我仍舊堅強,高舉勇往直前的旗幟,轉過頭,還能對你會心的微笑。

  時光匆忙,過往的憂傷轉眼間便被遺忘,還能記起的,是曾經的美好。時光匆忙,瞄準未來的方向,拿起我們的自信與勇氣,千萬不要迷茫,路,就在前方,需要堅定而有力的步調。千萬步要彷徨,認準方向,哪怕是萬般辛勞,也要微笑,千萬不要懊惱,更步要所有關心你的人,為你困擾。

  朋友,千萬要記住。在你的後方,有你的親人,有你的朋友,有你愛的人,有愛你的人,以定不要讓他們失望,他們都希望能夠見證你的成長。惟有如此,他們才能安心的任你胡鬧,因為他們都知道,這隻不過是你奮鬥的前調。奮鬥的路上,即使是跌倒,他們也都堅信,你能夠重新站起,並且會更加的發奮圖強。

  朋友,看見了嗎?我在微笑。縱使是烏雲密布的天空,也會有雲開霧散的一刻。我在微笑,我以微笑面對生活所必須經歷的挑戰。不必哀傷,無需絕望,更不要逢人便講述你有多麼的委屈以露出可憐的目光,那只是弱者的行為,而我們,是要生活的強者為目標。

  離開了這麼久,並沒有讓我把你遺忘。關於我們的回憶,則=在時間的長河裡,越來越香。很久沒有再有你們的音訊,我知道,這並不是遺忘,只是我們都已成長,不再虛度時光,只將心中這一份想念,珍藏!等到我們再會那天,必然把酒言歡,心中這一份想念,便能夠得到釋放。那一天,我們不談其他,只述傾腸。可如今,時光匆忙,我們必須跟上步調。

  朋友,聽見了嗎?我發出了不甘落後的嚎叫,同一個起點,即使是不同的跑道,也無差分毫,都是一樣的長,一樣的險,一樣的阻礙,絕不會是一路平坦。朋友,堅持住,千萬不要停下,我們都要跑在前方,跑在時間無情的洪流前面,才能繼續譜寫生命的輝煌。記憶里,你與我,都是一樣的堅強。挺住,挺住,即便距離重點仍有萬里之遙,卻有會有不少的人,錯過跑道,與你相識,相知,然後,會因有着共同的夢想,並肩而戰,共同進退。

  朋友,你我便是如此的夥伴,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很快,盛夏的六月,已不復存在。

  臘月寒冬。

  便已悄然在生命里綻放應有的色彩。

  朋友,時光匆忙。千萬不要遲疑不決,而當英勇果斷的做出決斷。要知道,時間不等人,歲月催人老。

  朋友,再次相會,必與你把酒言歡。

  不論其他,只述傾腸!

您正在瀏覽: 朋友,要微笑
網友評論
朋友,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