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別管自己心裡有多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

別管自己心裡有多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別管自己心裡有多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其實,內心再多的不如意。也沒必要去和別人說。因為別人幫不了你,在你的世界里。唯有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對別人抱怨,更多的是讓別人更加對你不肖一顧。拿自己的不痛快和別人嘮叨,得到的最終會讓自己的內心更痛苦。

  有時候,人寂寞,煩躁的時候,多和自己的心靈對對話,讓心靈在平靜的對待內心的狂躁。靜下心來思考,是對自己內心最好的解脫。杞人憂天,抱怨越深,傷害自己的心靈也就越深。和別人把自己的抱怨苦訴,你不但得不到理解,相反,會讓別人更看不起你。因為情感和所有繁瑣之事,只有讓自己慢慢消化,解決,真的沒必要和別人去說。

  想想也是,對自己好的只有自己,連你自己都不能善待自己,還有誰能比你自己對自己還好?你自己心裡的苦只有自己知道,不去和別人去說,學會善待自己,學會用自身的內涵和涵養,用來保護自己的心靈,不讓心靈受傷。給自己尋找一個最好的,最安適的心靈驛站,讓自己心累的時候,讓它在那裡為自己療傷。

  自己累了,讀讀書或寫寫文章引導內心更加舒暢。一味的把自己束縛在孤獨和寂寞之中,內心煩躁憂慮,感覺內心很苦。那麼你會一直生活在困苦的陰影之中,走不出自己的世界,你不會看到更艷麗的陽光,沒有艷麗的陽光走進你的生活,你會感覺自己活得越來越累。

  給自己說聲;”我很好“。跟別人說聲;”我很好“。只要你微笑的面對生活,生活就會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你的生活也會多姿多彩。從此,你的生活之中,也就少了許多憂鬱和煩躁,你的生活也會更美好。和自己的心靈握手,你的內心不會再有那麼苦;和燦爛的陽光握手,你的世界就會擁有蝶舞花香;和真誠的微笑握手,你的世界就會很充實。沒有誰會攪起你內心那些不平靜的波瀾,讓你世界多一份微笑,你的內心就會擁有一個燦爛的笑容。

  和心靈對話,和自己談談自己。多問問自己,我錯哪兒了?但是,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也沒必要那自己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多自己好點兒,自己就會活的很開心。善待自己,永遠不和自己過不去。如果現在對一些煩惱困擾,自己靜靜地品一杯茶,聽一首歌,讀讀精美散文,和優秀詩歌。分散注意力,自己慢慢就會從自己的困惑中走出來,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其實對自己很重要。放鬆自己,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別管自己內心有多苦,也不要和別人去說。即使心裡再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心煩的時候自己照照鏡子,面對真實的自己,問問自己,我該怎麼辦?實在難以割捨的,就用時間去沖淡一切,慢慢的就會忘掉所有的不愉快,讓自己的心靈慢慢的得到解脫。

  微笑着對自己說;”我很好,沒有過不去的坎,何必為這些零碎小事,自己難為自己”。用艷麗的陽光沖刷自己內心的牆壁,讓自己的內心一塵不染。內心沒有積慮和哀怨,你的心靈就會充滿陽光,你的心情也會豁然開朗。沒有誰會奪走你的快樂。

  給自己一個快樂的心情吧,忘掉憂慮和煩惱。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讓自己的心靈端坐在蓮花之上,荷花之中,讓一份清雅和幽香,時時刻刻為你的心靈守候。那時,你會感覺,人,活着真好。

您正在瀏覽: 別管自己心裡有多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
網友評論
別管自己心裡有多苦,也要微笑着對別人說;“我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