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面對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微笑面對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如果笑,請微笑。

  請以微笑面對生活。

  生活或許旖旎,或許朦朧,或許瑰麗,但更多的是一份酸澀,一份苦楚,我們經常淚眼婆娑,請微笑吧!

  一杯香茗,從茶葉跳動在熱水中開始,再到至舌尖雀躍,口中蔓延着一份苦澀,酸楚。至后,芬香的氣氛似餘音。繞樑。摩挲着味覺,視覺皆是精彩紛呈,香氣氤氳。

  生活,不正是如此么?

  努力時,我們或許頹唐,請微笑;我們或許落淚,請微笑;我們或許想過放棄,請微笑;我們或許失敗,請微笑。

  成功了!請微笑。

  無論處於某種境地,請抬起頭,仰望藍遂的天空,嘴角請輕輕勾勒出一個美妙的弧度,微笑。

  逆着光,你看不見我的面容,但請記住我的微笑;

  迎着風,你聽不見我的雀躍,但請記住我的微笑;

  踏着霧,你憶不清我的思緒,但請記住我的微笑;

  臨着霜,你記不住我的倩影,但請記住我的微笑。

  微笑,我無時不刻都在微笑。

  何哉?

  清照,一個穿越疇昔而夢見的女子,大宋的命運蜿蜿蜒蜒,清照的命運也凄凄艾艾。小時,她是家中的千金,從未吃過苦。令人痛惜的是,這麼一個聰穎如煙般縹緲的女子。經了夫亡之痛。受了國破之悲。但她沒有放棄生活的希望,清照微笑面對生活。化悲憤為力量,用堅強的手譜寫了一闋又一闕的美妙詩詞。

  我視清照為知己,賞的只是她的微笑啊!

  生活,一陣夾雜着藍色憂傷的風;生活,一張瀰漫著白色頹唐的紙;生活,一片充斥着灰色思念的花海……

  請讓我帶着我那金色的微笑,點亮了這一次次的悲傷。擁抱這或喜或悲的生活。

  月,溺了痕迹,星光痕迹。

  #mailContentContainer。txt{height:auto;}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