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愛情詩歌 > 都見花開美,誰知花落淚

都見花開美,誰知花落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得得9

  鶯聲啁啾,滿眼淡綠淺清徜徉。而我只能把這一季寫成一個飄香的馨夢。夢囈時,枕就一江綠水輕漾成柔情滿溢的春池。臨鏡而妝時淡掃柳眉,於眉稍處畫一葉青翠的幽情。再抓一片浮雲,裁一襲清涼的霓衣。

  風吹過柳絮翻飛的蘇堤,漫過紅豆生香的南國,撫過碧波凝翠的江水,那些延伸在晨煙曉霧間的幽幽情懷瘦了簾里的清影,瘦了筆端那一抹輕淺的詞。憂傷在明月窈窕的清影里起舞,淚雨在柳梢清煙中翻飛。春陽的第一縷曖意吻上我發稍的時候,你別在我髮鬢那一朵淡菊是永開不敗或是已黯然凋零?共聽過雨滴空階階的幽恬,賞過畫舸西流的悠意,憶過西窗共剪燭影的畫面,怎堪如今只剩卻任由孤影黯黯消魂西軒靜倚。徘徊在紅塵外的疼痛依舊蔓延、痴纏。

  一地的落花,香了玉階,痛了心扉。原來世人多是只見花開美,不見花落淚。

  我想拾片落花為茗,擬素手為盞,溫繞指柔情為水,泡一壺清茗稀稀這個春日裡殘存的余寒。在殘紅疏淡的時候,備一紙素箋為你記一闕相思漫語,而後,作天涯別離。

您正在瀏覽: 都見花開美,誰知花落淚
網友評論
都見花開美,誰知花落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