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狼的復仇

狼的復仇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狼的復仇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在一片叫諾伊的草原上,生活着一群自由自在的狼。

  狼是諾伊草原的霸主,它們在這裡悠哉游哉,極其悠閑。

  可是好景不長,一場狼的災難來了!

  有一個叫狄米特的人,在諾伊草原上建起來了牧場,放牧牛羊。

  狼群的狼王叫迪米斯,迪米斯的狼妻叫玫紅。一次迪米斯去獵食,玫紅正在分娩,它生出五個。本來懷了六個的,卻因一些意外受到驚嚇,導致最後一個沒生下來死在玫紅肚中。狼崽三公二母,其中沒有一個長得像迪米斯。老大叫迪羅克。老二叫迪羅梅,是母的。老三叫迪洛紅。老四叫迪洛仔。老五叫迪洛斯。迪洛斯長的特殊:一身粉紅色的毛髮,深邃的眼睛,兇殘的眼神,頗有一股狼王風範。

  玫紅對每個狼崽一視同仁。漸漸,小公狼們大了,它們兇殘的在玫紅身上抓,抓得鮮血淋淋,真不知道它們怎麼忍心在自己的母親身上亂抓呢?也許是它們的習性罷了。小狼們大了,迪羅克通體烏黑,很健壯。迪羅梅和迪洛紅很瘦小,只是比較漂亮了。迪洛斯還是一股威風,通體粉紅色,眼睛烏黑髮亮,帥到極點。它們可以獵食了。他們跟着玫紅一起去獵食,每次都是迪洛斯先獵殺成功。

  玫紅看見迪洛斯的表現,就像培養迪洛斯讓它成為狼王,成為狼的領頭狼。

  一次,迪洛斯和哥哥姐姐去獵食,由於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一隻牛羊,他們餓極了。就去想襲擊狄米特的牧區,可由於迪洛斯的疏忽差點被無情的子彈擊中,幸好迪洛斯的哥哥迪羅克救了迪洛斯,而迪羅克卻中彈倒地,喪失了未滿一歲的生命。迪洛斯看見仰天長嘯,悲憤的嚎叫着。

  災難總是連綿不斷的,迪洛斯怎麼也想不到的,禍又要來了。

  一天迪洛斯和玫紅們剛狩完獵,現任狼王黑庭下了一道命令,要求所有狼群今夜集中他洞前。今夜夜襲狄米特領地。很快太陽下山了,黑幕要被拉下來了。全部狼已經集中在黑庭洞前,聽候待命。黑庭分了波數以便夜襲。第一波吸引敵人火力。第二波到不同的地方再次吸引敵人火力。第三波蜂擁而至,直撲敵營,黑庭認為完美的計劃卻失敗了。

  玫紅、迪洛斯、迪羅梅、迪洛紅、迪洛仔被分在第一波就它們五個。迪洛斯第一個衝上去輕巧的躲過了狄米特的子彈。但子彈的發射速度很快,眼看一顆子看就要擊中迪洛斯時,一匹狼衝過來用力撞了迪洛斯一下,迪洛斯被撞倒在地上,子彈沒有擊中迪洛斯,它很幸運。不過撞他的那匹狼臉被擊中,留下啦一道十字形的疤。迪洛斯覺得這根本不像一個人在打,於是就嚎叫一聲玫紅們察覺啦。於是也跟着嚎叫起來,他們趕緊向後撤離。一些聰明的狼也向後撤離,離開戰區。為什麼就敗啦啊,黑庭反覆琢磨為什麼就敗啦。原來狄米特和一個商人達成協約,進了一批槍械,顧了一些人,幫忙防守牧場,現在這裡防守有幾十人。

  不久,狄米特帶了幾十人拿上獵槍衝進狼的領域,展開大規模廝殺,把狼群趕跑啦。轉眼整個諾伊草原被血洗禮啦,玫紅、迪羅梅在逃亡中喪生,倒在血泊中。他們到達安全區是也就頂多40匹狼活了下來,有大約20多隻匹母狼。現在狼中是群狼無首,他們決定選狼王。現在狼中也只有寥寥幾匹有這資格。它們分別是迪洛斯和刑風的聯盟,黑勝和紅火的聯盟。迪洛斯和刑風是在大戰中成為的好夥伴。至於黑勝和紅火,它們的父親就是好朋友。

  大戰開始啦。他們兇殘的相互撕咬,相互撕扯。他們總體實力是平等的,但由於紅火的疏忽,滑拉一下。刑風抓緊時間一口咬住紅火的喉嚨。咔,一聲鮮血四濺,鮮血染紅啦刑風和紅火的毛髮。紅火死了,刑風能去幫迪洛斯了,它們同心協力一起進攻黑勝,黑勝抵不過,落荒而逃。黑勝跑后,圍觀的狼一擁而上把紅火的屍體分吃啦。迪洛斯當上了狼王,刑風為迪洛斯最強助手。

  迪洛斯帶着狼群去獵食,通常是每次都能獵到的,只有及其特殊沒獵到,就只有去偷襲狄米特的牛羊鹿。迪洛斯們第一次去偷襲迪米特的養鹿場時在草叢上驚奇的發現了黑勝的屍體:四肢全無,血肉模糊,多處中彈沒有狼樣上面有許多紅螞蟻。這個貪婪的傢伙悲劇的去見上帝了!狼見了悲慘死去的同類是要哀嚎的,但此時他們不敢嚎叫,因為他們一但嚎叫,所得的下場和黑勝的絕對一樣,有可能更慘!

  他們分三撥,第一撥由迪洛斯和刑風帶領三匹狼潛進養鹿場獵殺鹿;第二撥分七八隻潛進去幫忙運輸被獵殺的鹿;剩下的為第三撥,負責在無傷亡的情況下吸引敵人注意力。

  迪洛斯扯了一些可以壓抑血腥味的花草,刑風也扯了一些。他們把這些花草銜在嘴裡。迪洛斯俯下身子,躊躇前進。終於,它們成功潛進了養鹿場。他們繼續俯下身子,這次俯的更低了,就像在爬行。終於,它們爬到了一隻鹿前,鹿警惕的動了一下,好像發現了迪洛斯它們,鹿向他們靠近啦!近了!近了!更近了!鹿現在已經在在迪洛斯他們正前方,鹿用嘴在在刑風銜的那一點花草上動了一下。嘩,一聲刑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口咬住了那隻鹿的鹿嘴,咔,迪洛斯撲上去一口咬住鹿的喉結,鹿掙扎了幾下,便去見上帝了。這時第二撥狼也俯着身子來了,他們一起把剛咬死的鹿推回自己們的領地。可是強烈的血腥味驚醒了幾隻羊,幸好迪洛斯和刑風馬上咬死了他們。他們死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死的。剛才的突擊驚醒了更多的鹿羊。鹿尖叫着迪洛斯趕緊咬住一隻小鹿狂奔回領地,刑風也咬了一隻。沒反應過來的狼被子彈洞穿了身軀。

  這次偷襲死了一兩匹狼,最起碼所有的狼都吃八飽了,也算給身為狼王迪洛斯一個安慰。但是這卻彌補不了迪洛斯的喪親之痛,迪洛紅也在吸引敵人注意力時被殘忍的子彈洞穿頭顱。

  秋天到了,狼的“情人節”也伴隨着來到。狼群中有三分之二的狼找到了佳人迪洛斯與一匹叫星妙的狼交配了,他們甜蜜的懷了小狼崽。刑風和一個叫紅葵的交配了,他們也很甜蜜,也甜蜜的懷了小狼崽。一段時間后······交配了的狼分娩出了許多小狼崽,大約有四五十隻。星妙分娩出三隻小狼崽,二公一母。老大長得像星妙,可能長大后比星妙長得還俊俏,因此叫迪星妙(敵星妙),老二一身黑毛,烏黑泛亮,美麗至極所以叫迪黑青。老三是迪洛斯和星妙的結合體,一半粉毛,一半白毛。雖說如此,毛髮還是長得比較均勻的。所以叫迪雲。

  小狼崽們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成長為野性十足,兇殘的小公狼狼。冬天狼崽們成長為小公狼了,他們很健壯。迪雲的健壯在狼群中是出了名兒的。天很冷,許多動物都冬眠了,狼群也好久沒有吃鮮美的食物了。他們冬天不敢再去狄米特的領地去獵殺他的牛羊了。因為狄米特的牧場旁都放滿了鋼鐵捕獸夾,他們不敢隨意去踐踏,因為鋼鐵捕獸夾被大雪覆蓋著。他們一但踩住一個鋼鐵捕獸夾就會喪生。幾個大膽的狼嘗試了一下卻是都喪生了,其中還有兩隻小公狼呢。現在他們只有去襲擊野豹、老虎、狗熊,吃豹肉、虎肉、熊肉充饑了。迪洛斯帶着狼群在雪地里行走,在雪地里留下了一串腳印。他們冒着嚴寒,終於他們在一個巢穴中發現了一隻豹子,他身旁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豹子。但狼是殘忍的。狼群把豹子團團圍住,豹子無路可走只有拼搏。豹子先發制人撲向迪洛斯,他選錯狼了,如果他選其他狼或許可以偷襲成功,但他選擇了迪洛斯。迪洛斯把前爪一甩,就把豹子打趴下了。豹子重新站起來嚎叫一聲再次衝上去,這次迪洛斯沒有留手,也衝上去豹子想咬住迪洛斯的喉嚨。到最後,不但沒咬住,反被迪洛斯給咬住了喉嚨。咔一聲,迪洛斯粉紅色的毛髮被染紅了。眾狼齊吼一聲,衝上去把豹子撕成碎片分吃了。迪洛斯和刑風,還有迪雲享受了甜美的內臟。

  它們吃飽了。正在往回趕時不幸,路遇獅子。獅子咆哮着,卻遲遲不敢衝上去。因為狼太多了,他一個是敵不過。狼群看到便小心翼翼的從獅子旁過去,獅子也沒有襲擊他們。就這樣一個災難過去了。

  傍晚狼群回到了生存的地方,迪洛斯和刑風商量了一個大概的計劃:

  1.離開這,讓狄米特認為狼已經死光了,因此放鬆警惕;

  2.一段時間后,迪洛斯和刑風迪雲返回來查看;

  3.如果防禦力減弱,則進攻,沒有則繼續等;

  計劃公布完畢,因為狼的語言只能代表一些簡單的意思,所以狼群大概知道發到后,就由迪洛斯帶領狼群遷移。他們跋山涉水,幾日後終於到達了一個叫桑科的山。他們在山上分居挖洞。他們先給迪洛斯挖了一個洞,因為他是狼王。迪洛斯的挖完后,他也沒有閑着。他去幫刑風挖了。迪雲、星妙、迪黑青也去幫刑風挖了。他們去了時,刑風和紅葵還有他的兒子刑名正在挖一個洞。迪洛斯衝過去賣力地挖了起來,在幾人的齊心協力下。不一會,就挖了一個很大的洞。挖完后,它們又去幫其他狼挖了。他們多麼和睦!

  不知不覺中,幾個月過去了。迪雲已經二歲了。迪洛斯也已經四歲了。他們要開始實行計劃的第二步了。

  它們按原路返回,來到了狄米特的牧區。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根本沒有防守人員,有也只有狄米特了吧!

  迪洛斯們勘測完畢,再次按原路返回,可是他們卻在山腳遇到啦六隻雲豹。迪洛斯先發制人一口就咬住了雲豹的喉嚨,另一隻雲豹衝過來想幫那一隻雲豹,這是刑風也沖拉過來一下把那一隻雲豹放倒在地上,然後一口咬住他的喉嚨。咔一聲,迪洛斯把那一隻雲豹咬的鮮血四濺又咔一聲,刑風也把他咬住的一直要死了。另外四隻看到這場景不敢再呆在這裡了,於是嚎叫一聲跑了,這時迪雲撲上去咬住一隻雲豹,刑風衝上來把那隻雲豹咬死了。此後的路,他們很順利。到達領地后,他開始籌備進攻的計劃。他大致把狼群分成四撥。第一撥成員:迪洛斯、迪雲、星妙、紅葵。主要任務光明正大的獵食牛羊,吸引敵人注意力。第二撥分十匹狼。由刑風帶領。主要任務:獵牛羊鹿,儘可能把所有牛羊鹿殺光。第三撥分剩下狼群的二分之一。主要任務;支援第一撥。第四波由剩下的狼組成。主要任務:支援第二撥,其中幾隻竄入狄米特家裡,埋伏起來。

  任務分佈完。便在旁晚帶領狼群下山去了狄米特的牧區。他們在路上找到了很多可以壓抑血腥味的花草。他們走到迪米特的牧區天已經黑了,他們開始按計劃行事。狼的復仇開始了。

  迪洛斯咬着一嘴壓抑血腥味的花草,慢慢接近牛羊。他們靠近牛羊后,展開了大規模廝殺。狄米特聽到動靜立馬提起獵槍走到門外,他看見迪洛斯們正在噬咬他的牛羊。 狄米特的大黑狗沖了上去,當看到迪洛斯時馬上就往回跑,卻被迪洛斯咬住了背,狄米特愛狗心切,看到如此場景馬上向迪洛斯放了一槍。迪洛斯做出了一個很好的反應:把大黑狗瞄準子彈拋了出去。咔,大黑狗被洞穿了。第二撥也到了,他們一起亂咬亂抓,一些反應慢的狼被子彈洞穿了。第三波和第四波也相續來了。一隻狼才在草叢裡,趁狄米特追趕狼群時竄進了狄米特的屋子裡。咔,門開了,狄米特垂頭喪氣的進來了。他慢吞吞的坐在沙發上。嘩,埋伏的那隻狼撲上去咬住了狄米特的喉嚨。狄米特死了。那隻狼走到門口。仰天長吼,狼群們出現啦。一部分狼群走進屋子,看見狄米特的屍體,他們沒有吃狄米特的屍體,因為他人是邪惡的。

  狼群憋了四年的委屈,今天終於放出來了,狼的復仇也結束了,他們仰天長吼着未來的暢想頻頻出現······

您正在瀏覽: 狼的復仇
網友評論
狼的復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