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誰惹了塵埃,無數祝福飛滿了時空,那斷樂的篇章是因為誰的感動,裘滿了親情。

  勇氣擁抱着夢想,拋開那羞赧的怯意,推開繁華的瑣事,盡此相約七群。

  塔塔寶貝,生日快樂。

  一拘清風,一攬默契,我們有太多相約的話題。牽手在網絡的那端,去刷新我們的笑臉,因為某種情愫充盈着心懷,我看見那敲擊的文字,都粘滿了甜蜜真心的祝福。跳躍的屏幕,恬適的心境,不要在客氣,只為這晚,我們融在異鄉異地的默契。

  流淌在各地的祝福圍繞着美麗芳華的你,頃刻間的笑瀲,主角被你天荒地老。無數朝氣逡巡在你的身邊,艷陽是我們真心的團聚。

  你會愛上這裡,我們需要你。去超越自己,你的歲月又賦予了你開鑿奇迹的領路。我們會站在這裡,用音樂和呼喚來夢想你,祝福你。

  新的一束,新的節倫。用全新的我們來裝點你健康成長,指尖交疊,請不要拒絕我們的開懷。在美麗里,我們說聲生日快樂。塔塔寶貝,超越吧!我們為你開天劈地!

  揚手握住拳頭,鍵盤旁移,我們用最底的呼吸來為你加油打氣!

  又一年了,又一春!又一季節!我們看着你,從春天走入初夏,連着楚楚相依的心,那綠葉里有我們點綴的禮物,塗抹藍色的天空,天大地大,眼帶笑意,只為等待你,天使剎那的降臨!

  悠悠的河流載不動厚重的悲傷,我們一起將悲傷丟進小河,再一起游過蘭花,游過峽谷,最後闖入那浩瀚的大海,我們被包容在同一個世界,一起超越夢想,我們將祝福都凝結在着充滿文粹的網站里,塔塔寶貝,你可以試着閉上眼睛,你會看到,屏幕的那頭有着最純真的笑意,以及最安詳的愜意。

  已將愛和祝福播種,不要在乎遠近的距離,我們在太陽底下一起分享青春。緣分簇開在這兒,土壤肥沃,那愛意結吃了大把大把的果實。無意的等待,今天我們用最美最善最真的開始,來修飾塔塔你的生日,用你生日的音樂,來合奏7群的夢想!

  拉弦吧!撫琴吧!只為等待你塔塔寶貝超越的那刻!用了不起的奇迹,來印證我們錚錚不悔的祝福與嚮往!

  將藍天潑墨,將大地填詞。字字詞詞,句句行行,共典如此歲月,如此七群!

  不讓回憶留有距離的污垢,也不要讓記憶參有悲傷的節奏!

  我們抱起感動,將祝福放在胸口,再次說聲,塔塔生日快樂,七群快樂!

您正在瀏覽: 超越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