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蛇年新年春節賀詞大全

2013蛇年新年春節賀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3蛇年新年春節賀詞大全

  1.金龍玉蛇來交替,新春祝福送給你:東行吉祥西平安,南走順利北康健,左右逢源有好運,前後福星照屋檐,內存千金,外有機遇,以上都是新春賀禮。

  2.金蛇賀大年,紫氣從東來:蛇角掛着祥氣,蛇嘴吐着瑞氣,蛇須帶着仙氣,蛇尾吊著喜氣,蛇爪鉤着運氣,蛇背馱着福氣,蛇蹄踩着財氣,保你一年都順氣!

  3.金蛇賀歲,歡樂祥瑞。金虎出動,財源涌動。金蛇衝天,步步升遷。金蛇布雨,年年有餘。金蛇敲門,六福臨門;金蛇狂舞,闔家幸福。祝金蛇年吉祥如意!

  4.近日,嫦娥(二號)又回到月宮,這不派玉蛇送來賀卡。上面寫到:我在這裡很好,祝福我朋友蛇年吉祥,家人安康幸福,事業蒸蒸日上!春節快樂!

  5.經過裁判團、親友團和大眾評委評審,我們一致裁定:將蛇年倒霉透頂鬱悶至極大獎頒給你。旁邊那位,而你是蛇年開心無敵至尊幸運星!祝蛇年行大運!

  6.精心構思了個月,誠心醞釀了周,真心潤色了天,在除夕鐘聲敲響的時候這條祝福終於大功告成:蛇年到,祝你合家幸福團圓,快樂永遠!

  7.距離之隔並不意味分離,疏於聯繫並不意味忘記,不能相見並不意味冷漠,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活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但我依然記得你,祝你春節快樂!

  8.開心接蛇把節鬧,好運加倍來關照。魚躍蛇門跳一跳,猛蛇過江漲巨潮。四海蛇宮尋尋寶,飛蛇衝天上九霄。蛇年一到生活妙,蛇飛鳳舞樂逍遙。春節快樂!

  9.看到了太多別人的問候和祝福,大年初二,我攜玉蛇為你送上我獨特的問候。願玉的如意福氣,蛇的富貴美氣陪伴你快樂每一天!蛇年快樂!

  10.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

  11.快過年了,燈籠紅遍了大街小巷,煙花熱鬧了白天黑夜,祝福洋溢了天涯海角,年貨備齊了吧?心情樂壞了吧?該送我紅包了吧?呵呵,過年好!

  12.快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13.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哦,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14.快樂指南:卧蛇崗上種種草,東海蛇宮尋尋寶,蛇捲風里沖衝浪,猛蛇過江往前闖,舞起蛇燈扭扭腰,划起蛇舟盪起槳,蛇門陣里情誼長,蛇年一年心歡暢!

  15.擴大感情內存,結識更多朋友;增加銀行線卡,工資幾倍翻翻;打開心情光區,享受美好時光;刻錄美好回憶,下載一切幸福;新春來臨,以上祝福全給你。

  16.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17.老龍回深山,小蛇來撒歡,光陰仍似箭,匆匆又一年,鞭炮響震天,新年送祝願:先祝身體棒,再祝前路寬,錢多錢少快樂點,知足常樂給力年。春節愉快!

  18.零點鐘聲還未響,我來提前拜大年,玉蛇作揖迎瑞龍,美好祝福搶在前,真心祝福在蛇年:龍精龍猛身體棒!龍騰龍躍事事旺!

  19.龍的傳人過蛇年,祝女士:漂漂亮亮做甜蜜小龍女。孩子:快快樂樂做幸福小龍人。男士:順順利利做如意龍太子。龍鳳呈祥新春大吉。

  20.龍馬精神放光芒,送你幸福接力棒,吉祥如意更綿長,財源滾滾天天享,傳遞祝福新春旺,祝你幸運浪打浪!新春祝福搶個先吧!

  21.龍年變蛇年,拜辭跟着換:一拜美滿全家好,二拜平安幸福到,三拜吉祥收入高,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福祿憂愁拋,六拜好運,七拜家和,八拜相交關係牢。

  22.龍年的晚風殘照踏着鐘聲歸去,蛇年的朝雲彩霞迎着陽光到來。每一縷陽光都瀰漫著春的氣息,每一句問候都飽含着真誠。蛇年順利,萬事如意!

  23.龍年行大運,蛇年送吉祥。悠悠蛇來啦,讓你生活樂悠悠。跳跳蛇來啦,讓你工作節節高。歡歡蛇來啦,讓你愛情甜蜜蜜!祝蛇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3蛇年新年春節賀詞大全
網友評論
2013蛇年新年春節賀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