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標籤:鄉鎮

  文章標題: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即將邁入2008年的今天,很高興參加※※鎮敬老院啟用儀式。這是我區五保供養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首先,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鎮的五保老人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向馮

  卯鎮敬老院的啟用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出席今天啟用儀式的市民政局領導和有關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實現社會和諧,建設美好社會,是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迫切要求。廣大農民安居樂業,農村社會安定祥和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內容。近幾年來,※※鎮經濟建設和社會

  各項事業發生了巨大變化,網箱養魚、水果生產、石材開發、土地整理等走在全區前列,綜合經濟實力增強了;鎮村兩級班子的凝聚力、戰鬥力大大增強,對外形象提升了;高度

  重視平安建設和信訪穩定工作,穩定局面形成了;夯實基層基礎,穩定低生育水平,計劃生育工作開創了新的局面。各村的村容村貌也發生了深刻的變化,街道乾淨了,庭院漂亮

  了,出行方便了,收入增加了,“新※※新形象”的局面正在形成。這是※※鎮黨委、政府能夠始終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實施各種惠農政策的結果,也是團結一心、苦幹實

  乾的結果。今天,※※鎮敬老院的揭牌啟用,為加快農村社會保障體系發展又帶了個好頭,標誌着※※鎮五保供養工作邁出了重要一步。※※敬老院總住房達到100多間,無論是從

  規模上,還是從投資上,在全區算是比較大的一所。這是※※鎮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的真實體現,對進一步構建和諧社會,建設美好家園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同志們,年末歲尾,繼往開來。在下步的工作中,區委、區政府希望※※鎮要以此作為新的起點,在敬老院的管理上,繼續加大力度,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為敬老院老人們提

  供可靠的生活保障,確保敬老院的“五保”老人老有所養,老有所樂,住得安心。

  夕陽無限好,人間重晚晴。最後,祝※※鎮的事業蒸蒸日上!祝敬老院越辦越好,祝各位老人健康長壽!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您正在瀏覽: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網友評論
鄉鎮福利院啟用儀式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