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1.許多的凝固語言,在心靈的書屋默契成一種思想的盛宴;許多的平凡辛勞,在色彩的湖泊光合成一個珍藏的秋季。

  2.許多純真的眼睛匯聚在一起,是為了明媚見證春前那一句曾經的諾言;許多善良的靈魂緊靠在一起,是為了從容走過冬天那一條泥濘的路。

  3.秋天說:開心的感覺來自成熟的裸露;存在的意義源自內在的飽滿。

  4.將情與情融為一體,今生今世才能相約相聚在乎有加;將心與心貼得很近,即使分手,也會讓甜蜜從幸福中領悟出許多靈氣心語。

  5.對生活充滿感情,生活才會濃郁一個水靈的年華;對生命嘗試智慧,生命才會割捨那段酸楚的人生。

  6.愛情說:吮吸你暈眩的胸襟,你的情感是那樣的風情洋溢漲滿汁液;閱讀你含羞的思念,你的真情是那樣的儲藏在那麼多預約的眼睛里。

  7.桃說:假如要墜落,也要把鮮花和愛慕留在人間。星星說:在傍晚許下一個心愿,子夜時,就有滋生的相擁領悟。

  8.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播下了那心心相印的種子;也許,在很遠很遠以後,我們還彼此的牽手將愛情的真諦用生命傳承。

  9.使晶瑩透徹整個心靈,即使需要龜裂,剝離時還蠕動着充盈的甜潤;使珍惜填滿全部胸膛,即使需要膨脹,擠壓中還粘合著波光的想念。

  10.有一個家,用坦誠樸實鮮艷了我們全部的心靈;有一個家,用血色風采牧笛了我們所有的語言;有一個家,用親密無隙文脈了我們全部的唇跡,有一個家,用滴水之恩乳化了我們所有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石榴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