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相愛

  文/億萬斯年在前世,你居住在我靈魂處,在今世,你遇見在我相愛里。自愛,相愛,像贈自己一生獨守,不分你我。

  都說婉約是詩,你做的風月,向世間老去。真像無存,無論何容,便已醉了我的指尖。黑夢裡,你是誰的燭火,為何點亮我的相遇。一場小雨搖曳的清幽,時光點綴的濕潤,淚水下了一生。

  意外便是相逢,定然不會來世,凄美的傳說都是為了讓我更愛你。如果觀想可以成真,我願坐化成風吹雨打的佛像,為你六根清凈。我願以生命為禱告,繪你半世預言,手指輕合的掌,只住你溫柔的一瞥。

  你高我瘦,你胖我矮,愛不與容顏;

  你幼我濁,你純我老,愛不懼時歲。

  當虛妄被說破,世間便沒有真的回頭,愛需要付出。若是歲月傾塌成凌亂,我會在靈魂深處尋覓你的發香,我希望,這不是在人間。再美終會凋謝,你用淚光做倒影,浮華才會錯過。

  你若忘了自己笑過,便將嫣然覆收,看春秋荏苒。長夜白雪飄,誰又將春雷敲響,任時光自生自滅。而寂靜,而歡鬧,比寂寞更甚的孤獨,看守你我一生的嗟嘆。

  遇見你,我連前世都忘了。

  在我們的愛里,已經沒有了東西。

  只有,愛。相愛。

  喜歡文學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相愛
網友評論
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