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節日四季詩歌 > 揚春雪飄飄

揚春雪飄飄

手機:M版  分類:節日四季詩歌  編輯:pp958

  揚春雪飄飄,微笑傲縹緲。

  滿天滿天的楊絮在空中自由的飄舞,像滿天的雪花,裝點着碧綠的柔春。有很多人不喜歡它在這柔春來臨的時候飄雪,因為它呀很淘氣,它經常爬上人家的紗窗去偷看姑娘俊俏的臉;它經常倚上人家的高牆去欣賞小伙英俊的臉龐;它還會跑上人家的汽車玻璃,擋住司機的視線,為此而出現重大事故。

  而我卻喜歡揚春雪飄飄,那是因為在這個揚春雪飄飄的柔春里,給我飄來了一個美妙靈氣的你。揚春雪飄飄,我在空曠的田野里自由自在的玩耍。那春雪一會兒鑽進蝴蝶蘭的花蕊里,偷偷地吻它的小粉臉,我蹲下身仔細觀看,那春雪正向小花蕊求愛那。它一會兒又飛進草叢裡,綠綠的草叢沒有一點污染,它落在草尖上,為草叢開上美麗的小白花。

  而它最高興的是和我嬉戲了。我伸出手,抓在空中飛舞的春雪,這淘氣的春雪,牽着我四處奔跑,我飛,它舞,我笑,它醉,那快樂地微笑,在空中自在的飄緲。我玩得正高興,手臂高高舉向空中,仰起臉,去抓那頑皮的春雪。“別動,看這裡!”一聲喊,我停止了跳動,睜大溫柔的雙眼望去。你為我按下了快門。

  “若有若無神醉羨,飄渺雲煙似曇現。”你一邊說一邊向我走來,我望着你,你結結實實的,邁着矯健的步伐,平頭,眼睛不大,一看就是一個軍人出身。一身的正氣,縈繞着你獨特的氣質。你的微笑是最迷人的,似情非情,似痴非痴,似傻非傻,你一下子就把我的心抓進了你的微笑。我知道,在這柔春飛雪的季節,我丟了自己的心。而你卻是收藏我心的人。

  從此,在這揚春雪飄飄的時候,在這空曠的田野里,輕輕地伸伸我的腰,在我的心間,你伸出你的手,把我牽起,一起抓那飛起的樹毛毛,它拾起我們的微笑,扭扭地逃跑。邊舞邊回頭,我看你在哪裡把我們的微笑拋掉?它把我們的微笑放在了山腰,那裡的土壤濕潤潤,我們的微笑發了芽,開了花,在陽光里驕傲的炫耀。我抓緊你的手,親愛的,看,那是我們的愛,在向天地宣告。

  化柔情怨柔情風風雨雨戀柔情,解相思恨相思纏纏綿綿愛相思。柔情雲,相思霧,陣陣敲心鼓。我欲乘愛獨飛去,心碎似花落。罷,罷,罷,且讓這拋不掉的柔情,仍不掉的相思,伴我賞君去,君正笑花痴。

  揚春雪飄飄,微笑傲縹緲。

您正在瀏覽: 揚春雪飄飄
網友評論
揚春雪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