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花開就戀愛

花開就戀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花開就戀愛 標籤:談戀愛

  《花開就戀愛》這篇文章, 原本是我以前的一位老師寫的。她說:曾經因為一些原因迷失了雙眼而錯過了一些人和一些事,感到很抱歉,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如今,她也走出陰霾,開始追求自己的幸福。

  看到這,真的替老師高興,也堅信老師能夠幸福。

  今天把這個題目借過來寫寫自己。

  曾經的理想是畢業后在市郊區的學校找一份工作,每天單車上下班,做一個快樂的播種者。如今,現實對我們有更高的要求,理想要延期,但依然要向著那個方向努力。

  曾經執着於一個念想,無視了周圍的一切,有些偏執的想法讓我拒人千里。

  曾經是一個一心一意的趕路人,過濾一路風景。那些美麗的景色,在這裡,對你們說聲抱歉,相信你們遇到了懂得欣賞美景的人,願你們也做個懂得珍惜的人。

  喜訊一個接一個傳來,花兒謝了又開,可人啊,去了不還。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不好,別委屈了自己。也要接受新鮮空氣,注射新鮮血液。你也該去尋找你的未來,你有這個權利,也有這個能力。

  天氣漸暖,路旁小花含苞待放。

  春天來了,花開了,蔓蔓,該戀愛了!

您正在瀏覽: 花開就戀愛
網友評論
花開就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