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經典詩歌 > 微情書(2)

微情書(2)

手機:M版  分類:經典詩歌  編輯:pp958

  1063.輕輕笑留我最後一個優雅,這一次告別代表着一種抹殺,從此天涯沒有了心心念念的期待,任你才貌風情如夏日荷塘的蓮花;早已百鍊成鋼/如期滿出關的少俠,早已領悟了什麼叫拿得起放得下,不再為一廂情願的單思,蹉跎了兩情相悅的娶嫁。你不必愧疚辜負,我也不再心存牽挂,再見了,珍重吧,曾經離我最近的人哪!

  1064.如若驚鴻不死,那把例無虛發的刀,或許還插着難以自拔的往事,總是要以血的教訓,來喚醒浪子情痴;沒有佳音的詩,林林總總也難以盡致,以酒尋歡的借口,多少有點名不副實;如此的江湖,倒不如拱手江山,難逃的情絲,不必用虧欠來填補虧欠。推遠及近的我們,無法不離不棄,那就好聚好散。

  1065.曾因你文思泉湧,也因你墨盡詞窮,開始想落筆牽手的幸福,最後卻着墨離別的曾經,我的文字呵!因你而成了一闕美麗的痛;光火與煙影,眾里尋你闌珊深處的容顏,世人笑我執着笑我夢幻笑我不切實際,我不理鄙夷不理嘲諷只要你能懂,可如今,連你也不懂我了,於是信念如崩塌的冰山,瞬間掩蓋了37度的熱情。

  1066.切了幾片檸檬,那味道讓人清醒,你如花開般微笑,前所未有的生動,於是我明白,忘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連酒精,也不過是一場自欺欺人的證明。一個人過冬,有時候會覺得冷,越來越感覺戀愛適合的季節,應該在冬天流行。丫頭,冬天了呢,我買了一件大紅的披風,厚厚的把你整個裝下都行;

  1067.這是作別也是祝福,長着翅膀的鳥兒,本是天空忠實的信徒;這是放手也是頓悟,作繭自縛的執迷,留住的只能是痛苦;於是心在剎那間輕鬆了,放手的東西,是你的終會回來,與其惶恐失去,不如放愛生路;

您正在瀏覽: 微情書(2)
網友評論
微情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