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封情書(520)

一封情書(520)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一封情書(520)

  親愛的小YU:

  我們的感情,在陽光的殷勤照耀下、在雨露的溫柔滋潤下,在你的抓狂、我的彷徨,那忽暗忽明的情調里,在這個漫長又短暫的多雨的倆月的實習期,正沿着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

  嗨,親!對於你,我不知該如何表白,在你眼裡,我簡直就是一個外星人。頭腦冷靜、理性,清心寡欲、沒有情趣,對於吃喝玩樂,似乎也並沒太大興趣。我是水瓶座的天馬行空,自由、平等、博愛、叛逆,不按常理出牌,說著另一個星球的語言……

  可是——親,你知道么?水瓶座的我,愛好自由,覺得婚姻或任何一種穩定的關係都是羈絆,甚至愛情。以前,是這麼認為;與你邂逅的初期,我也這麼認為;現在,卻是非常反對!上蒼不斷為我帶來新的領悟和智慧,我大理石的理性的殿堂,已轟然倒塌。

  曾幾何時,我小心翼翼扣你心門,卻被你設置的邊界線(看似透明,卻很堅硬)絆倒。我驚叫一聲,滿身灰塵,倒在了你的大門口。看着你的小宇宙來去着,那麼近,又那麼遠。我的眼睛澀澀的,但我不會流淚,我只是爬起身,撣撣失意的灰塵。

  除了你迷人的外貌和氣質,以前最令我欣賞的,是你個人英雄主義的風格。你總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抓狂——!!現在,我深深領會,你的優點多如繁星:你是一位美麗、知性、善解人意,聰明、體貼、多才多藝的女子。老實講,這樣完美的女生我只在夢裡遇見過,而現在,正是這種感覺在現實中的復活。(天啊!奇迹~~)

  雖然,你是傳說中的“女漢子”,是女超人,是伸張正義的奧特曼。三十載的磨鍊,生活的冷風已把你鑄成一朵楚楚動人、又傲然不屈的——鏗鏘玫瑰,你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但是,在我眼中,你更是一個血肉之軀的小女人。你需要一個男人,需要一對臂彎,需要一個給你帶來庇護和慰藉的海港。你是一葉鼓滿勇氣的帆船,當你疲倦或失意,當烏雲湧來,你需要靠岸——

  如今,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會有你,每一次心跳都能感受你,每一顆水珠都有你的倒影。似乎有一根神秘之線牽引着,從我這頭,一直伸向你的那頭。

  同是風象星座的我們,意識頻率相近,藉著思考理解世界。我是天王星庇佑的水瓶座,我博愛、我分享;你是金星守護的天枰座,你優雅、你公正。現在,我的生命已為你打開,親愛的,你在我心海里暢遊吧,我是海,你是水中魚,我們是最親密的夥伴。請給我一點愛吧,哪怕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安慰,也會給我這個外星人帶來極大的感動,讓我變得腳踏實地,讓我能與你共享這個世界的美好和甜蜜。

  親愛的小YU,經過兩個多月的觀察和實習,我覺得,我們已初步形成了戀愛的共識。互相了解、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暫不干涉主權和內政、平等互利,那是我們愛情的主題。當然,我們的表現都還不夠積極,前路迢迢,仍有許多困難等待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克服。

  而我相信,只要我們再接再厲,堅持以“愛”為中心,以“寬容”和“信任”為兩個基本點,目標一致,攜手並進,必將開創一個愛情的新局面。

  最後,在這個寓意滿滿的日子裡,我要對着五月的天空,大聲的說出——小YU,520!

  Dear yours,

  SHL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520)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5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