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微情書

微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和你走在一起的,不是我,是風,追着你的影子和歸程。

  關了燈,房間一片漆黑,黑夜也是這樣的。想想你還在黑夜裡獨行,忽然想做黑夜的眼睛,照亮你的行程,和你同行。

  你在風裡,我在花中,輕輕地,就能覓得你的芳蹤。

  你可曾讀懂?不說,也是一種深情!

  距離產生美,我信,可沒了距離,美就在心裡,因為你在心中!

  我知道天涯很遠,無法涉足。可我選擇捷徑,先把你的心俘虜。從此,君行天下,我隨你在旅途。

  窗外,小鳥在飛。於心的一隅,輕啟微唇,不說我想你,只惦記。

  五月,翻開新的一頁。因你的涉足更見溫暖。風吹亂了思緒,卻吹不去你的樣子。

  陽光下,樹葉在風裡舞蹈。隨着音樂,多想,在你心裡,不,在你心尖,也舞上一曲!

  我知道,你不是最好的,你知道,我也不是。但你和我卻是彼此生命里不可缺少的唯一,這就是最好的邂逅和偶遇。

  五月的草很長,鬱鬱蔥蔥里,誰在書寫情深意長?

  靜靜的時光里,舍不去的是對你的牽挂和眷戀。一個字,或者一首小詩,只因有你,變的俏麗多姿,你看的見嗎?思念有時候就像一個婀娜的少女,藏在清新的空氣里,一呼吸,就能想到你。

  忽然發現你的叮嚀是我眼中心裡最美的風景。

  暖暖的陽光,如暖暖的你,陪在我身旁。和煦的風兒,如輕輕的你,輕吻我的臉頰。一縷暖陽,一陣微風,如影隨形。

  七月,夜很深,卻掩蓋不了想你的習慣。

  和你在一起,會笑,不和你在一起,想起你也會笑。

  月亮會瘦,瘦成七夕的一彎月。像我一樣,在時空里悄悄地瘦了,只為你,為我,無法重逢的軌跡。

  撿起的是詞語,卻感覺好重,千言萬語,沉在心的海底,深沉只為你。

  我們之間只有一扇窗,雖如此,我還是慶幸認識了你!

您正在瀏覽: 微情書
網友評論
微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