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父女兩地書(22)

父女兩地書(22)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

  不知不覺又過去一個星期了,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三個月,眨眼之間,時間就這樣飛速的進着。;;

  ;

  回想一年前的自己,正坐在教室里啃着筆頭,奮力的思考着某道數學題的解法為即將來臨決定人生的高考做準備。而一年後的現在,我卻在曾經嚮往的大學生活中繼續着人生的旅程,為正奮戰在高考第一線的朋友們加油打氣,幫他們解決煩惱問題。猛然發現,原來曾經這時的自己,也同樣迷茫,同樣無助,同樣對大學生活無比的期盼,在他們身上我似乎感受到了一年前自己的心態和生活。

  時間真是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它可以瞬間變換身邊發生的一切事物,同時它流逝得也是那樣無影無蹤,去的快,來的快。在這飛逝的時光中我度過了自己十九歲的生日。這個生日是第一個獨自在外吃不到媽媽做的生日飯,不能切身聽到親朋好友送祝福的日子,但是這個生日依然像每年一樣讓我感動。您和媽媽第一時間就給我發了短信,身邊的朋友送了禮物,手機里的祝福短信也塞得滿滿的。這個十九歲的生日雖然沒在家鄉過,但是感覺依然是這樣親切自然,女兒感到很幸福。

  ;

  十九歲,不僅是代表自己在異鄉的第一個生日,同時也意味着自己應該多一份成熟,多一點穩重,多一份責任感,多一點寬容與自信。歲月無情的流逝着,我們應該在這飛逝的時光中做時間的主人,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豐富。

  由於5月19號學校將舉行運動會,所以這一段時間我們學院都在馬不停蹄的進行着軍訓和體操的訓練,每天起早貪黑,累得上課都在睡覺,希望這次的運動會能夠拿到名次不負這段時間的辛苦訓練吧。同時,從上個星期到現在,我們樂隊已經在不耽誤學習時間的情況下,到外面進行了兩場商演,一場是婚慶,一場是車行開業,得到的酬費也不少,女兒認為這種方法出去打工賺錢不失是個好主意,也可以省點您和媽媽給我寄的生活費,並且請爸爸放心,女兒現在的學習很穩定,耽誤不到學習讀書的時間。現在女兒組的樂隊已經達到了一定的水平,不僅能在外面商演,同時學校還要求我們在五月底辦一個專場演出,在明媚的五月里唱五月天,到時女兒會寄視頻給您看的。夏天是一個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季節,她來得風風火火,氣勢磅礴。古詩道: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盛一院香。希望爸爸的這個夏天也能過得如此的安逸舒適!,祝爸爸天天快樂!;;

  女兒2011-5-15;;

您正在瀏覽: 父女兩地書(22)
網友評論
父女兩地書(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