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詩歌 > 抒情詩歌 >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詩歌  編輯:得得9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隆冬明正向;臘月比高鴻。2011年12月23日上午,廣西浦北縣在縣委禮堂舉辦“學習貫徹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報告會”。報告會設立主會場和分會場,各鎮政府設立分會場通過視頻同步進行。縣四家班子領導(含調研員)成員,縣人民法院院長、檢察長,縣直各單位領導班子成員、主任科員、副主任科員、股級幹部,各鎮幹部職工、鎮直機關單位負責人、村(社區)支部書記、主任等參加了報告會。會議由縣委書記長建國主持。欽州市社科聯副主席、欽州市講師團副團長黎永進在報告會上作了專題報告。黎主席的報告全面、系統、科學地分析了今後五年中國的文化發展前進方向和廣西執政黨今後五年的執政綱領、基本方針,報告會理論結合實際,分析得十分的到位和透切;張書記在報告會後還簡明扼要地總結了2011年浦北縣的工作亮點和對2012年的工作方向重點作了部署,報告會開十分成功。有感即得詩兩首:

  (一)

  科學今朝騰鶴龍,與君一席十年功。

  蕉鄉浦北黨風正,高屋建瓴沐曉紅。

  (二)

  鶴頂吟。詠欽州市社科聯副主席、欽州市講師團副團長黎永進

  黎得金田藏虎龍,永和蒼海五洲融。

  進遴今古社科韻,韻賦欽州旭日東。

  春聯

  晨華金龍舞浦北,五湖四海來鴻福,喜看今朝廣廈紅樓圓杜夢;春節彩鳳翥蕉鄉,八面三江賀吉春,欣逢盛世安泰和諧賀新年。

  開元新歲鳳舞鵬飛一帆風順八面來財生意旺;浦北晨華龍騰虎躍萬事歡心千家聚寶豐年祥。

  晨日舞祥龍,龍騰八面來鴻福;華光飛彩鳳,風翥蕉鄉迎吉春。

  世紀豪庭今啟盤

  2011年12月16日上午,三洋公司“世紀豪庭”開盤儀式在越州大橋廣源大酒店旁邊舉行。晚上還將舉行文藝晚會,有感即得一詩:

  世紀豪庭今啟盤,摩雲聳宇映霞丹。

  吉祥仙鶴翩翩至,世界心胸江義擔。

  迴文詩

  浦北縣城文昌塔

  2011年12月14日

  金塔崇光崇塔金,心雕玉韻玉雕心。

  夢怡蒼海蒼怡夢,今古囊詩囊古今。

您正在瀏覽: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網友評論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