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兩個人相遇了,他們覺得是緣分,其實他們必然會相遇。

  窗外又在下雨了,不經意間想起那個下雨天。那天,天空中也是下着雨,不大不小,我打着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喜歡下雨我走的很悠閑,我看到你也走在雨中,也是那麼悠閑,但是你卻沒有打傘。雖然雨不是很大,但是你的上衣都濕了。

  我在猶豫該不該去幫你一把,因為雨越下越大。最終我走到你跟前,咱們用一把傘吧。

  你有些猶豫,但是還是接受了,就這樣,你接過我手中的傘,一路上我們聊着天,聊我的家鄉,聊你的家鄉,很巧的是你也喜歡下雨天。你問我,一個女孩子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一定會想家吧?我告訴你,我剛到這裡的時候很想很想,但是現在好多了。你問我,習慣這裡的生活嗎?我說,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就這樣,我們走了有一站的路,到了你要坐車的站,你說今天很謝謝我,我告訴你今天是我生日,想做件好事,不用謝!你笑了,對我說,生日快樂!我笑笑,謝謝!

  我接過你手中的傘,還有你的餘溫。

  你說留個電話吧?我笑了笑,不用了,然後就消失在你的視線里,你本是我生命里的一個過客,我亦是你的過客,還不如就這樣!

  也好!

您正在瀏覽: 過客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