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書畫春天迎曉紅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

  高雅藝鴻培壯棟;隆冬臘月暖黌園。為了熱烈慶祝2012年元旦春節,在這個辭舊迎新之際,2011年12月30日下午,國家重點職業學校——廣西浦北縣一職校書畫協會在校園培訓大廳舉行“迎元旦,賀新春”書畫現場即興表演暨獲得第四屆黃山杯國際少兒書畫大展賽頒獎儀式。會議由縣一職校德育教育辦公室主任任洪軍主持。本人代表縣文聯在會議上作了題為《迎龍年,創佳績》的講話,與會書法家韋志遠、任洪軍、鄧錫華、李世剛、李世傑、容世河、黃治宗、鄭廣濤等還對獲得第四屆黃山杯國際少兒書畫大展賽書法金獎的容小玲、鍾莉莉、許文通、曾家楠,獲得銀獎的高肇宏、宋尚、李妙、馮柳霖、諶思敏,獲得銅獎的黃茴椿、孫玉雯、李沛鋼,獲得國畫金獎的任曉芳、銀獎許明森等進行了頒獎。同時,與會書法家還對即興參加書畫表演的青少年書畫愛好者進行了現場輔導,並且進行現場即興書法表演示範教學。有感即得一詩:

  書畫春天迎曉紅,黌園國粹大家弘。

  雛鷹養翼鯤鵬奮,國學心培雅韻融。

您正在瀏覽: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網友評論
廣西浦北縣文聯韋志遠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