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燭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她鳳冠霞披,安靜的坐在喜床上,雖然看不見臉,可一雙三寸繡花金蓮就足以惹人喜愛。

  這時,門開了,新郎步履蹣跚,明顯喝了不少酒。新娘聽到響動,頭低的愈發低了。新郎溫柔的掀起蓋頭,一時間,滿室光華,顯然新郎被面前這絕世嬌羞的容顏驚艷了,她慢慢抬頭與他四目相對,就這一眼,彷彿千山萬水,無垠的時間的荒古只為這一刻都消失了、停滯了。

  新郎將這可愛的人兒扶至桌旁坐下,端起酒杯,與她玉臂相交,一飲而進。美人兒的臉愈發紅潤可愛。

  新郎拿起剪刀仔細的將燃盡的燭灰剪去,洞房豁然亮堂許多。

  “啊!”遠在王母瑤池邊看着洞房景象的女子此時緊捂胸口,淚水早已滿面肆意,細看這女子的眉眼,竟和新娘長得一般模樣。

  “炎兒,你還是看不開么?”一個威嚴的聲音傳來,西王母正站在女子的身後,“凡人只看中一身皮囊,哪裡知懂得真情。你還是再回去修行五百年吧。”輕揮一下手,女子化為池邊燭火的燈芯,在微風中瑟瑟舞動。

您正在瀏覽: 剪燭
網友評論
剪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