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此生,讓我只做你的藍顏知已

此生,讓我只做你的藍顏知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今天,咖啡廳少了一份平時的喧鬧,多了一份寧靜。

  一如既往,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點了一杯花茶。仔細回想,都不太記得是何時改掉喝咖啡的習慣,換喝花茶,在走神兒過程中,服務員把一杯熱騰騰的茶送上來,輕啜淺嘗,玫瑰花淡淡的苦味滲透舌尖,舌尖輕卷,瀰漫著浪漫的芳香,麥克風裡唱着盧西的<<赤道與北極>>,在咖啡廳里靜靜的纏繞,一篇篇的翻開了那深處記憶,也許是放歌的人有着跟我一樣的心情,心思有些落寞和憂傷。

  腦海里又浮現出你說的那句對不起,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但還是再次原諒了你,朋友都說我很傻,被人傷害的滋味還沒有嘗夠嗎?真的不是沒嘗夠,而是不想相處時的寂寞比分開時還多,在不愉快的分手之後,想了太多,發現對你的愛已變質,現在,只想做你的藍顏知已。

  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我會做你永遠忠實的傾聽者;當你悲傷難過時,我會在你身邊,聆聽你對人生不公平的發泄;當你孤單時,我會義無反顧陪你渡過;當你寂寞時,我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

  就像星星與月亮般,他們永遠無法在一起,但做永遠的知已,所以我也只願做點綴你生活中其中的一顆星星,雖然平凡,但是煥爛而久遠。

  在這繁華喧器、競爭激烈及紙醉金迷的社會,在若近若遠的距離,讓我陪你渡過人生中的每一個日子,我也會過得很滿足很開心。

  此生,我願只做你遊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比朋友近一點,比戀人遠一點的,藍顏知已。

您正在瀏覽: 此生,讓我只做你的藍顏知已
網友評論
此生,讓我只做你的藍顏知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