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三世傾城不過一場夢

三世傾城不過一場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相逢何必曾相識】

  江南煙雨,註定了一場邂逅,一世糾纏。

  輕輕敲開記憶深處的大門,我與你一同回顧我們的過往,熟悉的場景一幕幕的再現,終是我忍不住,淡淡的問道:“陌,你可曾記得,那年江南湖畔,是你拾起了我素白的髮帶,溫柔的為我挽起了那三千青絲,是你口口聲聲說的對我一見鍾情,會與我雙宿雙飛,是你信誓旦旦的對我許下了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誓言?”呵呵,恐怕這曾經的種種,你都已然忘記了吧,就算未曾忘記,也不願再回憶了吧!心中泛起陣陣苦澀,淚,莫名的滑落臉頰,一顆,又一顆...盡數滴在冰涼的瓷磚上,自嘲的笑笑,我多想對你說:你我的曾經,我始終未忘,也從不敢忘。於是我仍舊站在原地等着你回頭,一年,兩年,三年...記不得有多少個這樣痴痴地等你的日子了,終於有一天,我累了,真的累了,不再等你了,你我之間的感情恐怕也被時間沖刷的淡到不能再淡了吧,你可曾知道,是你的決絕,當年的那三千青絲早已禁不住歲月的染浸變得銀白;當年的那個一口一個“陌哥哥”的叫着,如影隨形的跟着你的傾城,早已不復當年的天真爛漫,無憂無慮了;當年的那個讓我們心繫彼此的誓言,早已經歷世間的考驗變得殘破不堪了。時間,讓我們更加冷靜,清楚了對方在自己心裡的位置,歲月,讓我們更加成熟,看淡了彼此之間所謂的愛情,那麼就這樣,說分手吧!

  陌,這一世,我沒有後悔愛過你。

  【只願君心似我心】

  江山如畫,註定了一場爭奪,一世繁華。

  再遇,你已是一代君王,容顏未變,依舊風華絕代,我明知你給不了我想要的一生一世一雙人,可當你注意到我時,我仍會發自內心的感到欣喜,情不自已的向你靠近,我明知與你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可我仍是順從了心底那個固執的我,與你進了那個這輩子都無法解脫的大囚籠,我以為,這一世,你會愛我的,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經營呵護着我們之間這點微乎其微的感情,我以為我的真心終能打動你的,可是我錯了,錯的離譜,我忘了你是一代君王,本就無心,何談感情?終於,我承受不住兩世被拋棄的痛苦,我逃了,無助的逃了,違心的逃了,狼狽的逃了,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不肯放過我,我真的夠難堪的了,苟延殘喘的活着,毫無目的的活着,最終,我傻傻的選擇了用三尺白綾來了斷我這失敗的一世。

  這一世,我仍不悔,因為,你曾說過:”我以江山為聘,許你為後。”

  【人生若只是初見】

  美人傾城,註定了一曲離殤,一世情緣。

  三世,你是翩翩公子,我是裊娜美人,命運,總是安排我們不期而遇,偶然邂逅,桃花林里,你我吟詩作對,月老廟前,你我情定一生,怎知,婚姻大事豈能由我們自己決定,再次相逢,你我已即將為她人夫,為他人婦了,情急之下,你提出了要帶我私奔,可我怎能毫無顧忌的與你遠走高飛啊,我是愛你的,但我也仍舊忘不了父母的生恩養恩,在面對愛情與親情的抉擇時,我選擇了親情,我不敢奢求你不去恨我,只是希望你能忘了我,我帶給你的悲傷,忘了我帶給你的歡樂,忘了我帶給你的一切,一切...當一切都塵埃落定,唯有我獨自一人在遠方念你,,落花紛飛,你能否憶起我?

  在未來的某一天,某一個角落,一定有一個女孩在靜靜地等你,念你,愛你。

  她的名字叫傾城。

您正在瀏覽: 三世傾城不過一場夢
網友評論
三世傾城不過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