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櫻花樹下的相見

櫻花樹下的相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呼——”

  又是一年櫻花的季節,夏彎下身子拿起《花語大全》坐在櫻花樹下閱讀着,突然一段雜亂的腳步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趕到夏的身旁。  “夏,你在幹什麼?不會又看那本《花語大全》了吧?不覺的無聊嗎?去陪我玩一下嘛。”畫玖怨聲說道,對夏極其不滿。“拜託我是你閨蜜啊!給我回一句話啊!”“哦。”夏滿不在乎的應道。“你怎麼每次都這樣啊?我,我,我 ......夏你就陪我玩一下啊!”  “今年的櫻花似乎很寂寞呢,畫玖你說是不是?”夏低聲問道。   “你是在說你呢還是在說我呢?我覺得寂寞的是我不是你。哦,忘了你還在等人應該是我們兩個都寂寞才對。俗話說得好,要雙贏。可我和你卻是雙輸啊!”畫玖恨聲說道。“呵呵......”誰都有一片藍天,一片海,為何等一個人卻是如此困難?突然,夏翻到一頁《花語大全》:熏衣草的花語——等待愛。眼淚“滴答,滴答”的順着夏的臉頰滑落。仙人掌的花語——堅硬堅強。眼淚戛然而止心想:我一定要堅強!那怕等待不到我也要堅強!妁風你為我拉我不下懸崖拉我換身,我去你家時卻......我一直相信你還活着。(龍舌蘭的花語----為愛付出一切。)

  “想什麼呢,夏?”畫玖淡淡的說道。

  一語點醒夢中人,夏緩緩的從櫻花樹站起身來。“妁風你何時才讓我與你相遇?”夏眼含淚光直進的往櫻花撒滿的羊腸小道走去。“你要去上課嗎,畫玖?在不走就遲到了。”

  “哇!”畫玖氣急敗壞的沖了上了去......

  “畫玖問你一下,可以嗎?”夏停在櫻花樹下,紛紛飄落的櫻花雨似乎又有了活力。畫玖用着不可思議的表情看向夏顫聲說道:“什,什,什麼事?”“你說什麼是......愛?”夏無奈的說道。“相信着自己才會有愛吧。”畫玖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滴滴——”

  “你手機響了夏。”畫玖提醒道。“哦,我接一下。”

  “......”夏激動的握住手機,好像一松下最貴重的東西就沒了是的。

  “什麼事讓你這麼激動啊?我說什麼你都不理不睬的一個電話你就那麼激動?”畫玖埋怨道。

  “那我在櫻花樹下等你!”夏無視畫玖興奮說道。

  “誰讓你等待?”畫玖說道。

  “妁風的家人!”夏激動的回答道。   “為什麼要在櫻花樹下等待?”畫玖疑惑問道。

  “因為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的相見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的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