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惟你,是那抹淡雅心悸(一)

惟你,是那抹淡雅心悸(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她叫璇,絕色傾城,眼眸中總有一抹說不清的哀傷;妖媚慵懶,話語里卻藏着對人的淡漠疏離;優雅高貴,舉手投足間是對生活的玩世不恭。她是一所中學里的最耀眼的校花,周圍的學校也有許多人聽說過她,就是她的學校里,愛慕者也不計其數,甚至有人為她打架為她一拋千金,可她偏偏對這些無動於衷,她很有分寸,既不疏遠人又和別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可就是這樣的她讓人着迷,她也被封了個名號:冷麵罌粟花。所有人都羨慕她喜歡她,眼巴巴的要和她做朋友,但無一人能得償如願。

  偏生有這樣的人,惟一一個對她不冷不熱。三天前,班裡新來了一位轉校生,精緻的五官,狹長的鳳眸,蜜蠟色的肌膚,簡單的襯衫牛仔,以及嘴角那抹似有似無的邪笑和耳垂處的“星淚”,簡直就是一個亦正亦邪的美男子,所有人都被他的帥氣所震驚,他說他叫單晗薰,長得本就比女孩子好看,就連名字都如此的優美,璇不同於其它女孩,只是暗暗打量他。回到偌大的宿舍,璇就走進了浴室,水聲順着如墨的頭髮傾瀉而下,勾勒出誘人的曲線。咔擦,開門聲響起,璇心中一驚,是誰?雖然她住的是二人宿舍,但一直都是她一個人獨住,所以聽到開門聲她才會被嚇到,莫不是進賊了,璇把頭髮一擦,順手拿起一旁的浴巾裹住全身,她推門出去,看到的是一個躺在另一張床上,悠閑的聽着耳機里歌的人,長而彎的睫毛,密密的遮住了那雙澄澈的眼眸,那張臉確實很好看,可是這是女生宿舍,單晗薰不是男生嗎?璇推推單晗薰,可對方只是皺皺眉,並未睜開眼睛,不會是睡了吧,璇愕然,如果是這樣,被別人知道一個男生和自己共處一室,總是不好,就算沒有發生什麼,閑言碎語也足以讓自己頭疼,可看他,是真累了吧。璇嘆了一口氣,換好衣服,一聲不吭的離開。

  待會到宿舍,已是晚上,璇開了門,看到的是單晗薰翹着二郎腿,靠在床上玩着筆記本電腦,床上是新的床單被子枕頭,床後放着一個行李箱,這樣子,是要在這裡住下了嗎?

  “回來了,餓死我了,走,去吃飯。單晗薰的聲音很有磁性,說不上來的好聽,他一臉委屈的看着璇。璇一愣,這是在向自己撒嬌嗎,不過他好像是個男生:“你不是男生嘛,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

  "誰說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好不好,不過能不能帶我去吃飯,我一天都沒吃飯了。”單晗薰一臉無辜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惟你,是那抹淡雅心悸(一)
網友評論
惟你,是那抹淡雅心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