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遺迹空城

遺迹空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我心中有一座城,,我喜歡偏居一偶,縱觀東風夏雪。

  我的心不斷的萌動,我的城車水馬龍。煙花徹夜不冷,歌舞直至天明。曾幾何時,傾半城風沙荒草凄凄, 孤城殘雪,度過我的城劫亦是心劫。

  我偏居一偶,仰望紫色天空。九輪赤月當空,赤與紫交織城中,我的心已不會萌動,滿城風沙,冷逝煙花。

  我叫夢寐,我偏居一偶。我住在城東的榕樹上,我忘了自己是什麼時候來到這座城。我離不開這座城,我不知道這座城叫什麼名?我不知道為什麽赤月當空,我每天都會施展秘術入夢。城北有一個人,他有天生的憂愁,我不知道為什麽帶他入夢時夢中的幻像更加憂愁。

  她叫夢寐,她偏居一偶。她住在城東的一棵榕樹上,她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這座城。

  我叫殘夜,我離不開這座城,我離不開這座城,我不知道這座城叫什麼名?我不知道為什麽赤月當空,我有天生的憂愁。每次她都會帶我入夢,我看見心的萌動,城中的車水馬龍。我喜歡仰望紫色星空,我不知道為什麽我的憂愁會更加的濃。

  他叫殘夜,他偏居一偶。她看着他仰望星空憂愁更加的濃。

  我坐在榕樹上,看着他仰望星空憂愁更加的濃。我的心很痛,我願用傾顏一世來換他一世憂愁。耳邊傳來陣陣轟鳴,天空不斷震動,我看見天外飛來無數流星。他依然仰望星空,我隨着他的目光看見天空深處有一座城,城的名字叫遺迹空城。我看見了易冷煙花,我聽見了歌舞昇平。

  我看見了她流到嘴角的眼淚,我的心很痛,我願用憂愁一世來換她一世傾顏。我看見天空深處有一座城,城的名字叫遺迹空城。我看見了易冷煙花,我聽見了歌舞昇平。

您正在瀏覽: 遺迹空城
網友評論
遺迹空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