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蘆江北俠

蘆江北俠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碧江紅”客棧,滿座。一個少年公子,身穿白色長衫,儀錶不凡。卻,眼神深不可測,似有多少憤恨不得以泄。右手緊握口劍,此劍長七尺,渾身正血碧玉,卻是碧血劍!實乃“人主莫不欲其臣之忠,而忠未必信,故伍員流於江,萇弘死於蜀,藏其血三年而化為碧。”

  “啊······。”持續令人毛骨悚然的慘叫,接着傳來一聲野獸般的低沉咆哮聲,聲音戛然而止。

  白色長衫,染紅。客棧一片狼藉,實是下陰潛以慘稟兮!兇手,不難看出,少年!卻見他,開之以其所苦,彷彿有難言的苦!

  “啊······,老天哪,你為何要折磨我。”原,一個人,從窮日子走上富日子是一種夢般的嚮往,從富日子走向窮日子是一種折磨。昔日尊貴小王爺身份,淪為街頭賣藝!他,便是大金後人完顏旭晨!(現乃明朝)

  卻正想着,陣陣喧嘩,潮聲冗長,卻是大批官兵!只見他們如潮洪水,向完顏旭晨襲來。

  “哈哈,天無絕人之路,還是讓我找到你了。完顏旭晨,你跑不掉了。”

  “我碧血在手,還會怕爾等小輩。程仁恩,你抓不到我的。”

  “哈哈,雖碧劍在手,然敵得過千千萬萬大明子弟兵嗎?”

  “予之及於死者不知其幾矣!我已視生死為兒戲!”

  “好一個“予之及於死者不知其幾矣”,我雖敬佩你這氣質,但,吃朝糧,實難為。”話罷,一擺手,千千萬萬,平掃客棧!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碧血在手,人劍合一,殺!”

  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毅然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這是何等的凜然,何等的決絕,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氣魄!劍鋒所指,所向披靡。

  ······

  江湖蕭殺,英雄咫尺天涯,夕陽下一人一馬。自古道情義無價,一種精神叫作俠。刀起劍撥,恩怨紛紛落下,策馬揚鞭,馳騁天下,動靜之間,等待命運的解答。林立的遠山,寂寞的湖畔。

您正在瀏覽: 蘆江北俠
網友評論
蘆江北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