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軒水千舟1

軒水千舟1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在天與地的盡頭,有一抹綺麗的色彩,大片的花田與波光湛藍的海水,瑰麗而奇特,閃爍着妖異的光彩。世人喚之“滄海桑田”。 這一片土地,揮灑過多少美人血,英雄淚,才換來今天的光芒。 艷美的荃花迎風而立,傲然綻放。風中的喃喃低語,是花兒在懺悔。 蓬萊山。 “你決定了嗎?” “是的。” “終究只能是這樣,你還是選擇這樣離開?”語氣理由掩飾不住的憤怒。 “沒有其他辦法了,不是嗎?”一聲輕嘆,聲音又起,“況且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不,你還有其他辦法,你可以.......” “可這樣會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打斷了想要繼續說下去的聲音,“這是我自己惹下的禍,應該由我自己來扛。這樣,對大家都好。” “你永遠都是這樣!如果當初你聽了我的話,也不會落得今天這個下場。你可曾想過,一旦被封存,是不可能再出來的。” “我知道。” “不死的孤獨與寂寞,還有獄火的煎熬。” “我知道。” “你能承受得了嗎?” “我可以。”沒有一絲猶豫。 “可是.......” “我不在乎。”語氣如此決絕。 “那......好吧。” 時間彷彿靜止了,空氣中夾雜着花朵的馨香。一片雪白的梨花瓣落在女子肩上。嘴角綻開蒼白的笑容,融化了冰封千年的積雪。 風華絕代。 周身泛起瑩瑩藍光,隨着藍光變得強烈,女子的笑容被湮滅,逐漸遠去。瞬間,只留下落寞的背影。 你,一定要幸福啊 !

  本文鏈接: 複製

  簽名檔

  ftf=楷體_GB2312]瑟瑟秋風,涼如水;月明星稀,夜深沉~~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您正在瀏覽: 軒水千舟1
網友評論
軒水千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