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窮鬼阿三

窮鬼阿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色彩喜劇

  阿三被一個長得像人妖似得房東帶上了樓,房子里很簡陋,除了一張床,一張桌子,四把椅子和一台電視機以外,其他什麼也沒有。

  :“還滿意嗎?,我跟你說咱們一個月的房租是八百八十八。很便宜吧。”

  :“什麼怎麼貴,老兄你開黑店的吧,打個折吧。”

  :“八百八十八還嫌貴,八八發發呀。”

  :“八百八十八就,八百八十八。”

  :“這就對了,香港嘛,上等城市,高消費地區,這已經很便宜了。”說完房東屁顛屁顛走了。

  阿三覺得房租很貴,而且看見那個長得很像人妖的房東更加感到不爽,心裡有一種想要痛扁他的感覺。

  :“這個長得像人妖的傢伙,看見他就讓人覺得討厭,莫非他練過傳說中的《葵花寶典》,而且還跟令狐沖有一腿。嗯哈哈。呸呸,又開始胡說八道,還是收拾一下東西吧。”

  只見在這條街附近的小飯館里,有兩個長得丑不拉唧的男人正在裡面喝酒。

  :“大哥,阿三那個臭小子,到現在還不還錢,我看他窮的連內褲都買不起,乾脆揍他一頓算了。”

  黑皮用手在蒼蠅的腦殼上敲了一下,罵道:“你他媽,傻呀,把他打了,出了問題,誰還我們錢呀。”

  蒼蠅嘿嘿的笑了笑:“還是大哥想的周到。”

  :“你打電話催催,讓他三天後準備還錢。如果不還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說吧。”

  :“明白。”

  話落,蒼蠅掏出了手機撥通了阿三的號碼。

  阿三知道是蒼蠅打來的電話,也不敢直接掛掉,只好硬着頭皮接了起來,笑道:“蠅哥呀,最近在哪發財了。”

  只聽電話里口氣很是生硬的罵道:“少他媽來這一套,阿三你這個臭小子什麼時候還錢吶。”

  :“小弟最近手頭有點緊,能不能再寬限幾天。”

  :“不還錢也可以,把你馬子找來作抵押。”

  :“小弟,光棍一個上哪找一個現成的馬子。”

  :“我不管,三天後不還錢後果自負。”

  說完蒼蠅直接將電話掛掉了。

  阿三也很窩火,:“催催催就知道催。”

  :“我該怎麼辦呀,還不出錢蒼蠅他們會把我大卸八塊的。太爺爺如果在天有靈,保佑你孫兒三天後發大財,把債還了。”說完阿三跪在地上不停的磕頭禱告。

  就在這時忽然傳出一陣女孩子清朗甜美的笑聲,:“哼哼哼,呆瓜,求你太爺爺不如求我呀。”

  阿三嚇得本能坐在了地上,隨後鼓起勇氣站了起來,腿卻在不停顫抖着。:“鬼姐姐,我沒錢,你不要來找我。我膽子很小的,拜託了。”

  女鬼笑了笑說道:“瞧你那個熊樣,我又不會吃了你,幹嘛怕成那樣。”

  :“自古陰陽相隔,你這樣明目張胆出來嚇人,我能不怕嘛。我的小鹿現在還在碰碰亂跳。”阿三說話的聲音怯怯的,而且還帶着顫音。

  :“如果三天之內我讓發一筆大財,你會相信嗎?”

  窮人對金錢的奢求慾望是最為強烈的,尤其想阿三這樣的窮鬼。

  女鬼誘人的話,勝過了阿三對她的恐懼。

  :“你說得真的嗎?不會騙我吧。”阿三對女鬼的話顯然有些不大相信。

  窮鬼阿三第一節完,後續待寫

您正在瀏覽: 窮鬼阿三
網友評論
窮鬼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