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興麟房產致房產中介同仁的一封信

興麟房產致房產中介同仁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房產中介各單位:

  在時代進步、市場發展日新月異的今日,各行各業都經歷着大洗牌的危機,有存活、有消亡,然而時境怎樣變遷,唯有企業對客戶的忠誠、企業對社會的責任、企業對市場規則的遵守與法律法規的敬畏是永遠不能變的。

  我們公司自成立以來,兩年間由屈指可數的一兩個門店發展到至今的200家分公司,由最初十幾號人發展至今日的近千名員工,如此發展速度與增長規模在解決就業問題、服務社會公眾的同時,不免在同行中造成軒然大波,引起恐慌與妒忌,對此我們表示理解,然而不能讓我們理解的卻是恐慌與妒忌中的某些同行,非但沒有從市場地位的落差中總結經驗教訓,反而是打起了惡意競爭、詆毀誹謗的陣仗,以卑劣的競爭手段謀求短暫的利益,置業主與客戶的需求於不顧,踐踏社會良知與道德底線,實在令人痛心。而就目前環境來看,樓市持續低迷,業主與客戶猶豫不決,在這種情形下,我們作為中介服務行業,更是應該團結一致,共同抵禦經濟危機,最大限度的幫助業主與客戶度過疑慮期,讓他們達成自願買賣的意願。

  在此,我們懇請房產中介各單位擺正態度,在社會公眾面前,放下所謂的“面子”,本着規範行業、共同進步的理念與我們一道共同維護市場秩序與公眾利益。

  寧夏興麟房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興麟房產致房產中介同仁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興麟房產致房產中介同仁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